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06

114.一笑定江山

網路接龍最為人所知的應該就是經典的「包子和麵條」打架的故事了,從兩人的恩怨情仇到聚眾滋事,從裝可愛的小籠包到燙頭髮的泡麵,最後連無辜的金針菇、沒瓜葛的鳳梨酥也被牽連,可說是創意滿天飛的網路接龍笑話。

有人看笑話、有人看創意、卻有人看出未來的革命,再從目前 Web 2.0 的典範 Google 和維基百科網站,已驗證了「革命」真的革掉了很多「人」的命。以前 Power (權力)是 Top to down,現在是 Bottom Up,是否應該思考積極運用這個 Power、或者起碼也要做好個人準備來迎接被釋放出來 Power。

誰在看笑話?誰?

2006.11.6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1-06 的 12:53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