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2-30

244. Orz – 成語新解 2.01

周瑜不打黃蓋了,因為他們兩個聯手要 …

不要按我!

文章『239. Orz – 新造形 2.01』創造了「滿頭盡戴假黃金」上聯,又在『242. Orz – 地震 2.01』添了下聯「滿屁靜待真黃金」,這些 Kuso 的 idea 部份源於傅瑞德繼續貼的『滿城盡帶…』文章。

在其文章中,謙稱沒氣質的把「滿城盡帶黃金甲」改為上聯:「滿城盡帶不拉甲」,下聯「竟無一人是男兒」,而留言處又給了些橫聯:「聖鬥士星矢」、「以色列」、「峰峰相連」、「乃不知有漢」、「高潮迭起」、「不讓鬚眉」…等,我則一時興起,回應了一個橫聯:

「周 郎 顧 曲」

「周郎顧曲」典出三國志 / 卷五十四 / 吳書 / 周瑜傳,講的是周瑜精通於音樂,即使酒過三巡,聽到別人奏曲有誤也能夠分辨。我則是不學無術,用「周郎」來代表周潤發+周杰倫,而「曲」則是特定部位曲線玲瓏的曲,至於「顧」… 就不要說得太清楚了。

周瑜如地下有知,搞不好會 e-mail 給黃蓋,相約要卯起來打我。

2006.12.30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239. Orz – 新造形 2.01
242. Orz – 地震 2.01

不要按我!

62.博君一笑 - Oh. Shit!
113.創意接龍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


無限台南 在 2006-12-30 的 00:4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18日 凌晨3:48:00 說 :

突然覺得該重讀中文.....
不要勸我別這麼作!!!!
.
.
.
.
.
因為我不會這麼作的~~~~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