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3-08

344.豬號無字第○○三號總筒令

20ooooo08年總筒競選人 – 無限台南 暨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新產品上架 新官員上任。

不要按我!

主旨:

茲任命 Shaw/shaw 的天空 為超夢幻競選團隊 / 超完美掏空政府 之蕭保會主委,請遵照辦理。

說明

一. Shaw 為團隊之支持者,感念其自動張貼競選海報,特延攬入府。原 Shaw 謙稱不才婉拒,經本人惡言相向、威嚇恐逼,再輔以千隻若不依木馬飛彈鎖定,終於取得 Shaw 在留言板上畫「押」同意。

二.經了解 Shaw 出生背景、在學成績、論文專題、學業專長、興趣嗜好、星座血型、身高體重、人格特質 ...,經科學的綜合交叉診斷分析後,決定 (因為 Shaw 姓蕭) 賦予 蕭來保護委員會 (簡稱蕭保會) 主委 一職。

三.蕭保會之部門職掌乃確保我團隊運鈔過程之維安工作。

附賤:

蕭保會貼紙一枚,使用方式請見『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之【Chapter 3】或參考團隊已貼成員。

A14
2007.3.8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
343.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 – BLOG 篇

不要按我!

凍蒜 – 團隊 (Tag)』
凍蒜 – 貼紙 (Tag)』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3-08 的 00:3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8日 清晨7:56:00 說 :

茲收到豬號無字第○○三號總筒令,
即日起上任蕭保會主委一職,
日後必盡力保護運鈔事宜,
掏空的愈是淋漓盡致,
愈是可以發揮小弟的職掌。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