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5-01

410.豬號無字第○一一號總筒令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人 – 無限台南 暨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新增 署長一名。

不要按我!

主旨:

茲任命 白色飛魚/白色飛魚驛站 為 超夢幻競選團隊 / 超完美掏空政府 之 海尋署署長,請遵照辦理。

說明:

一.說時遲、那時快,兩個快槍俠 (更正:因有損男人尊嚴) 兩個快人快語,一拍即合、二拍打八折、三拍華爾滋、四拍 … ㄣ … ㄟ … 對了:四分音符為一拍,每小節有「四拍」(冷)。因 趁白色飛魚老婆不在家 發展迅速,所以我唱給大家聽 … 不是啦!是畫給大家看。


fun03

二.基於白色飛魚身為魚類又能飛,故任名為海尋署署長。

三.海尋署的工作職掌:對外加強海岸巡邏保護台灣,實則提供團隊掏空後,攜帶細軟出境之海線規劃。

附賤:

海尋署貼紙一枚,使用方式請見『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之【Chapter 3】或參考團隊已貼成員。

A25

白色飛魚/白色飛魚驛站 寫下誤纏細目流刺網之獨白後,煩請團隊成員移駕至海尋署,給白色飛魚一些安慰劑。

【新增】海尋署長/白色飛魚 已隆重發表『誤觸流刺網之海尋署到職報告』,請團隊到此一「游」。

2007.5.1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5-01 的 01:5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日 凌晨2:41:00 說 :

看你們的對談
似乎對內閣"陰盛陽衰"的局面很有意見唷

總筒夫人)))))))))



批ㄟ斯萬.說歸說..去看看有沒有帥哥:P

批ㄟ斯兔:我家正在舉辦148,888抓抓樂唷....快來看看吧^^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日 凌晨2:55:00 說 :

歡迎歡迎!
除了加強海岸巡邏之外,
「運輸路線的規劃」也是很重要的,嘻嘻嘻。


                                    
Blogger Almighty Demiurge2007年5月1日 上午8:24:00 說 :

那個留言版很花俏耶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日 上午8:31:00 說 :

現在更加確定,
那張海報畫的...就是飛魚啦.啦.啦..


                                    
Blogger 白色飛魚2007年5月1日 中午12:53:00 說 :

到職報告已發表!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5月1日 下午6:24:00 說 :

補充 環寶署長/Joanne 的「飛魚」和 echo「啦啦啦」:

這是源於『397.還我青色台灣』和 教育不漲/Olivia 的『種樹』兩篇,有關秋刀魚、比目魚和飛魚的內閣爭議事件。


                                    
Blogger Tai2007年5月1日 晚上10:27:00 說 :

那個招牌好漂亮!有動物感覺就生動了起來! 金賀~


                                    
Blogger faf / 發福2007年5月1日 晚上10:36:00 說 :

...........我只看到兩個男人一直說自己快....囧rz

這樣水某會哭泣低...噗。


                                    
Blogger Nabe2007年5月1日 晚上11:33:00 說 :

海尋署招牌超可愛的啦~
歡迎加入啊XD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日 凌晨12:12:00 說 :

why is this so cute?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