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7-31

509.國語課本 – 童話

邪惡

這一篇貼出當時國小一年級上學期國語課本的「九 小白兔賽跑」和「第二十三、四課 拔蘿蔔 (一、二)」。




無限台南 至今印象深刻的是,大家都同一天進入小學,為什麼好多人早已認識,而且看起來都很熟的樣子;當讀到「九 小白兔賽跑」時,感覺更是奇怪,大部分的同學都知道「龜兔賽跑」的故事,而且內容比「小白兔賽跑」更為豐富,老師上課時,也把我們當成都已經知道「龜兔賽跑」的各項情節。後來有一天在學校才知道,原來上小學之前還有一種叫「幼稚園」的東東,回家問媽媽,媽媽只回一句話:你不用去。(當時家境並不好)

至於教到「拔蘿蔔」時,無限台南 當時對這一課總是嗤之以鼻,原因是:哪有那麼大的蘿蔔?

來,小朋友們,請跟著老師一齊唸
國語課本–童話

2007.7.31 無限台南



504.國語課本 –大家好
506.國語課本 – 神鬼傳奇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7-31 的 00:0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5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5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31日 上午8:33:00 說 :

喔喔,連阿公阿祖都一起拔蘿蔔,小心腰扭到ㄋㄟ....


                                    
Blogger 白色飛魚2007年7月31日 下午2:29:00 說 :

救命啊!蘿蔔妖怪出現啦!


                                    
Anonymous 匿名2007年8月1日 晚上11:53:00 說 :

我最看到兔子就有點反感^^
因為她控制了我的時間><


                                    
Anonymous 匿名2007年8月2日 凌晨1:52:00 說 :

這篇好像還有印象,阿公阿嬤年紀好大啊,看來像我那時的阿祖XD


                                    
Anonymous 匿名2007年8月3日 中午12:41:00 說 :

呵呵
我只記的童謠拔蘿蔔:P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