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6-09

835.無限車隊日誌 – 2008.6.7




無限自行車隊 本週有兩位新朋友一起共騎,是與 Vincent 在同一社區裡的志工 Mr. & Mrs. 盧,兩位都有豐富的單車經驗,馬上適應無限自行車隊ㄕˇ性不改的愛玩愛鬧的個性。值得一提的是,無限台南 居然看走了眼,Mr. 盧 騎的是和 無限台南 同一廠牌 [link] 的「新」車 ... 20 年卻保養的像才剛買的「新」車。




騎到 無限台南 最喜歡漁光島 (三鯤身) 的綠色隧道,知了 (蟬) 叫聲大的實在有那麼一點過份,無限車隊輸人不輸蟬,也 1 – 2 - 3 齊聲:ㄚ ~~~ 來分庭抗禮,結果蟬兒們一點都不甩無限車隊。突然 阿旺 建議拜訪附近的友人魏家秘密庭園,無限車隊這群不速之客原只是路過 say hello,正在整理庭院的 Mr. 魏 見狀熱情招呼,除了參觀走精緻路線的庭園和盆栽外,還讓 Mr. 魏 招待喝茶吃點心。

早餐後,車隊騎到 運動家朋友 的家上香,對於這位 無限台南 已經認識將近二十年好友的病逝感到很不捨,雖然用最樂觀的態度期盼 運動家朋友 能夠抗癌逆轉勝,但心裡早做了最壞的打算的準備,無常即有常,也如同 運動家朋友媽媽 所說,往生對 運動家朋友 和一家人都是一種解脫。

感謝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夥伴們和許多格友們近一年來一路情義相挺!無限台南 已整理好情緒要繼續搞笑 ......... 6/12 之前玩手指作業還沒交的團隊夥伴們:減薪 4000 歐元(好像也沒發過薪水)

今日里程數 37.15 ㎞ 是近期較遠的一次,無限台南 已開始為單車旅行進行熱身 ing。

<2008.6.9 am 12:20 Picasa 相簿烏龍中,請按此進入無限車隊相簿




行程:文化中心 - 前鋒路 - 開山路 - 五妃街 - 西門路 - 永華路 - 建平路 - 安平新港 - 漁光路 - 魏家秘密庭園 - 漁光路 - 建平路 - 台南市政府旁溫室烘焙屋 - 永華路 - 中華路 - 運動家朋友的家上香 - 中華路 - Home

早餐:市府旁溫室烘焙屋 / 參加人數:9.5 + 0.5 人 / 里程數:37.15 ㎞



愛就是向前騎


507.無限車隊日誌 – 2007.07.28
801.真的是越來越不像話了!
828.我的有 24 公分長
834.獻給運動家朋友
139. On Truth
440.無限車隊日誌 – 2007.05.26
814.等您歸隊

457.祝 Ressol 生日快樂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8-06-09 的 00:0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6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6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苦悶中年男2008年6月9日 清晨6:54:00 說 :

參加人數:9.5 + 0.5 人?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6月9日 上午8:59:00 說 :

To 苦悶兄:

哈哈! 被您看見了,
有一位有一大早有一點事,
但辦完後就騎來一起吃早餐.


                                    
Blogger 天使之翼2008年6月9日 下午4:56:00 說 :

生命總是生生不息
就像 被總筒嗆聲的知了一樣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6月10日 凌晨1:58:00 說 :

To 天使之翼:

您這段話真有禪味.


                                    
Anonymous 匿名2008年6月12日 清晨5:06:00 說 :

看來你也是安平人ㄟ
漁光里姓魏的
好像也有我的同窗

我也很喜歡漁光里的綠色隧道
我小時候都跟著我爸去古堡網球場打球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6月12日 上午9:02:00 說 :

To 阿泥:

我住在東區, 不是安平人,
但整個台南市, 安平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