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2-07-03

2251.瑞士少女峰




Allium cepa – 洋蔥,單子葉植物綱 / 天門冬目 / 蔥科 / 蔥屬,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開白色小花,傘狀花序,如右圖郵票所示。



7 月 2 日晚上八點出門聆聽世界名曲給愛麗絲時,發現信箱有兩封信件,一是養豬千日終須一別、我不敢吃苦瓜的商品 DM、另一則是一張明信片。

原本以為 享樂生活家/Ruth6 月 13 日從廈門鼓浪嶼 寄來的明信片已被浪沖到海角天邊:






果然 ...... 還是不見蹤影 !!!



明信片是在英國讀書的姪女 Wendy

6 月 16 日從瑞士少女峰所寄來的




(按圖可進入 flickr 看 1024 大圖)


少女峰 / Jungfrau 高 4158 公尺,屬阿爾卑斯山脈,位於瑞士境內。

少女峰鐵路全長約 7 公里,於 1896 年動工,因有將近四分之三的路段是通過冰河底下岩壁隧道,施工歷時長達 16 年,於 1912 年完工通車;鐵路的終點為少女峰站 / Jungfraujoch,海拔 3454 公尺 (最上圖的郵戳) 為全歐洲最高的火車站 ...... 以上資料整理自:維基百科


少女峰 @ Google Map






明信片背後的旅人日記







阿嬤說:你是有認真讀冊沒?

(PS:叔叔已盡力了)



1936.英國伯明罕大學紅色鐘塔明信片1815.黑板樹森林的正妹與帥哥481.On 與 off 之間
860.鼠號無字第○○四號總筒令
1230.大家都來練習插入 - 教學篇
1594.六月花花草草、蟲鳴沒鳥叫 (2/2)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2-07-03 的 08:3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網頁設計2012年7月3日 上午10:53:00 說 :

感謝分享:>
那景色真美


                                    
Anonymous 撿骨2012年7月3日 下午4:48:00 說 :

SO BEAUTIFUL~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