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09-13

5.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寫在前面,我的老婆長得絕非那種只是遵守交通規則或善良型,她是個溫柔、漂亮 + er 和美麗 + est 的女人,雖然「近期」以來體態稍微豐腴,臉部正如一個以鼻子為圓心的紅蘋果,而小蠻腰...的外層還裹著一層看似吹彈可破、卻富含營養的深層油脂,不過這些玲瓏的曲線,絲毫不影響她在我心目中唯美的地位。

在 2006/8/29 的『CSI犯罪現場』那一篇原本就要寫,但為了免受皮肉之苦或至少圖個耳根清靜而作罷。日前老婆大人一邊扭腰擺臀、一邊應我的要求看該部影集時,突然對我說:剛開始看凱薩琳覺得長的不怎麼樣,現在覺得她很漂亮。天啊!這是我老婆說的話嗎?我需要冷靜三秒鐘再做判斷,以免誤觸陷阱 3 ... 2 ... 1 ...,沒有錯!我沒聽錯。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壓抑了十數載所隱藏的思緒,有容乃大的老婆終於給了空間,我可以完完全全把它釋放。接下來要寫別的女人,不過如果有一段期間這個 space 沒有新的文章,或感覺新文章的筆觸不一樣,表示上面那些如花似水的讚美之詞,仍無法澆熄一個女人足以燎原之怒火,願天下已經有伴侶的所有男人們引以為「賤」,也請認識、或可能認識我的人多來電詢問近況,如每次都恰巧外出騎腳踏車,煩請向警政單位通報為協尋人口。

或許跟成長的背景有關,我喜歡觀察女人,女人不管是外表或行為的變化,都有著深不可測的學問,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我欣賞認真的女人,「認真」或許是努力、或許是用心、或許僅是知足,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

我的朋友中,好像女性友人居多數,其中有喜歡自稱資深美少女的「阿魯咪」小姐、有和「阿魯咪」同月同日生、兩個孩子的媽的「小朋友」小姐、有常到世界各國「如來如去」非常自戀的「如」小姐、還有一群彼此都認識的不婚族,不知道是不想、不能或不要結婚的「不」小姐們…,雖不是那麼經常連絡但總在關鍵時刻讓彼此知道還活在人世間。

細細品味我的這群女性友人,因為她們認真,個個看似平凡卻是那麼的美麗。


2006.9.13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09-13 的 22:5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3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3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20日 晚上8:14:00 說 :

你真是有趣ㄋ,不過喜歡欣賞認真的女人可見你也是個認真的人.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2月21日 凌晨12:05:00 說 :

To 調皮的 kiki:

閱讀您的文章後,我認為您也是一位美麗的女人,謝謝您的來訪和留言。

不曉得哪裡出了問題,多次嘗試在您的部落格留言,結果都是 error,sorry!


                                    
Anonymous 匿名2008年7月30日 下午1:07:00 說 :

無意間看了這遍文章,覺得很好笑但又帶著滿滿的幸福!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