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06

113.創意接龍

這是以前股市在 TFT-LCD 產業激情過後,投資人的網路創意接龍,其中部分字眼和不涉及個別公司且不失原意下,我有略作修改,最後兩段的接龍,真的讓我笑到不行。(有興趣的人可在本篇的留言繼續接龍下去)

晚夜 風清 月兒勾
遠方 直落 該喜 該憂
早知 何必 要不然 如何如何
願乞天佑 明天 … 獨酌

晨曦 微涼 日渾圓
遠方 直落 該憂 該喜
何必 早知 順勢為 如何如何
願乞天佑 明天 … 獨思


TFT 超冷 退冰難
LCD 直落 該賣 該空
當初 如此 順勢跌 心寒心寒
願乞天佑 明天 … 獨痛


旭日 高照 天清爽
遠方 迷朦 思進 思退
過往 無益 今而後 審勢度時
事在人為 明天 … 何懼

微醺 報紙 馬桶上
便便 直落 是痛 是爽
早知 昨夜 那一攤 少吃少喝
幸正露丸 今晚 … 續攤

今晚 酒店 美嬌娘
鈔票 直落 是痛 是爽
早知 今夜 這一攤 多親多摸
風花雪月 明天 … 找我


2006.11.6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1-06 的 10:4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