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2-01

181. Orz 的好朋友 Or2 – 長尾理論 long tail

在 Orz 的變化形中,有一個翹屁股 Or2,分析其屁股變肥、變翹、還變出長長的尾巴,原因就是 2.0 (Web 2.0) 的營養價值太豐富了。

右圖是兩個柱狀圖,在以前 8/2 的原則下,對於主客戶 O 和 r (2),企業必然提供較多的資源 (8) 來服務,而那一群嗷嗷待哺的 z (8),企業僅提供微乎其微的資源 (2),甚至有意無意的忽略了。然而 Web 2.0 的商業革命,滋補了 z 群,於是 z 群開始茁壯甚至超越 r 和 O。

民生報為何停刊?因為 Orz。無限台南部落格為何加入了 Google AdSense 廣告計畫?因為 Orz 2.0。


相關文章:『180. Orz – 翹屁股的Orz 2.0


2006.12.1 無限台南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6-12-01 的 11:0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