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2-03

188. Orz – 我發我發我發發發…發mail

試了好久好久,都無法成功將 Orz 2.0 圖片上傳到此部落格,決定寫信跟 Blogger 網站反應 … 約一個多小時候後,Gmail 有新信件的通知,是來自 The Blogger Team 的回覆:
----------------
Hi there,Thanks for writing in regarding Blogger in beta. In order to help improve Blogger in beta as quickly as possible, we're going to focus our efforts on reading the problems you are experiencing and working on solutions …… If you are writing in over the weekend,please be aware that we won't have an opportunity to review your messageuntil the following business day. If you are providing us with a bug report, …

………… ………… ………… ………… (後續還有好幾段讓人眼花撩亂,不斷地提及 IF ... YOU ... ,然後共接了 5 個超連結)

Sincerely,
The Blogger Team
----------------

好像是罐頭信件!
2006.12.3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2-03 的 17:5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