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2-05

196. Orz – Bad News & Good News


今天 Gmail 信箱有兩封特別的信件,一件壞消息、一件好消息。好吧!壞消息先傳遞,好消息做壓軸。

壞消息是來自 Google 小組:「我們注意到您網站上的 Google 廣告發生了無效的點擊行為。 未來,我們可能會針對出現無效點擊的那幾天對您的款項做調整,這是為了正確將任何無效活動的費用退還給廣告客戶 …… 無效點擊包括 (但不限於) 任何利用漫遊器或自動化點擊工具產生的點擊、出版者在自己的網頁上手動製造的點擊行為,或是出版者鼓勵其他人來點擊自己的廣告。... 」

漫遊器或自動化點擊工具產生的點擊:我沒那麼厲害啦!
出版者在自己的網頁上手動製造的點擊行為:我有,但不是刻意要賺廣告收入,那是好奇去看廣告,而且有的廣告產品可能是我用得到的,這不就廣告的目的嗎?
出版者鼓勵其他人來點擊自己的廣告:我也有,但這應該也是廣告的目的?

不過,或許當初我沒有詳細注意 Google AdSense 合約的內容,也就 I agree 下去。我必須承認是自己的疏忽,回了信給 Google 小組:
暸解了,謝謝提醒,會遵守規定。

壞消息過去了,就來談另一封 Gmail 傳來的好消息,我的另一個部落格:無限花草,居然在「停格」期間有了首件的留言:我是小仲啦 ........ BLOG 開張也沒通知一下 ...... 很漂亮的照片 ...。這位讀者是我之前公司一位年輕的同事,也是一位電腦高手,在這裡我要問候他,還要問他:孵出了小小仲了沒?

順便告訴小仲:一年多前幫我組裝的電腦,ASUS 的主機板和 AMD 的 CPU 都被我操壞了,重新組裝的電腦仍採用 ASUS 的主機板和 AMD 的 CPU。

2006.12.5 無限台南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6-12-05 的 23:29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小瓢蟲2008年3月18日 上午10:44:00 說 :

哦~

原來還是要注意
別讓家人盜點:P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3月18日 中午12:26:00 說 :

To 小瓢蟲:

好像規定有變更了,
Google 會自動排除版主的點廣告,
不過還是謹慎小心為宜.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