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3-05

340.豬號無字第○○二號總筒令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人 – 無限台南 暨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又添 保鮮膜一個 新鮮人一個。

不要按我!

主旨:

茲任命 Shen / Transcendent Emperor 為 超夢幻競選團隊 / 超完美掏空政府 之警證署長,請遵照辦理。

說明:

一.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較色 ...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留言了,我們就大發慈悲的任命您為:警證署長。(本條文引用自 執行副總筒/Helenna 的文章『可愛又迷人的反派』再加以竄改,請勿申請國賠)

二.警證署長乃臥底警察 + est,專責「處裡」對我團隊各項掏空之不利證據,詳細工作說明書請參考「無間道」或「神鬼無間」劇本。

說不明:

雖然您是 Transcendent Emperor,但此一世襲制,本團隊無法私相授受,又本人早已卡位總筒,依照本團隊助毆代表的「自然現象(錄音為證) 法則的第五條第四款第三項之二點一點○:先佔先贏,慢佔 X X 娘 (台語發音),也只能請您屈就警證署長。

附賤:

警證署貼紙 ... 晚一點再做,總筒睡午覺先。(已補上)

一覺醒來,怎麼天昏地暗?趕快製作 ing ... 完成 ed

警證署貼紙一枚,使用方式請見『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之【Chapter 3】或參考團隊已貼成員。

A13
2007.3.5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Z z z zzzzz ...

不要按我!

Z z z zzzzz ...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3-05 的 14:05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3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3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Ruth2007年3月5日 下午4:36:00 說 :

總筒大人,我沒辦法看到你新海報啦!


                                    
Blogger Almighty Demiurge2007年3月5日 下午6:18:00 說 :

給總筒先生:哈~~那個只是部落格名稱而已。 :D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7日 清晨7:02:00 說 :

hello
i am very honored to have my recording heard all over the world! I AM VERY PROUD!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