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0-08-05

1627.有妮妮、可欣,就是沒有妮可



上一篇文章:七月份部落格資料庫分析的『1626.「做黑的」還有台北、新竹、澎湖、苗栗和高雄』,無限台南 很無聊的用 Google Analytics 查了泛「做黑的」關鍵字所淪陷的城市。






上表「做黑的」最後二筆是高雄,聯想到最近的八卦政治社會新聞「陳致中召妓疑雲」,幾天前 無限台南 也很無聊的掃描了文章『1013.現金交易援交留言板 - 台南做黑的』那一大堆的援交留言,很可惜僅有短時間從 32C 變 34C 又變 34D 的 妮妮,還有 22 腰變 24 腰年紀還能少一歲的 可欣,就是沒有新聞事件中的女主角 妮可

回到部落格資料庫分析 - 援交留言的部份,七月有 35人 52 則留言 (以日累計),雖沒有六月份來的多,但仍然熱鬧滾滾,而且還真的有人滾了:

1.繼去年 12 月出現了社群網站黑米牌援交留言,這次連存放相片的 flickr 網站也被號稱身材火辣配合度高、34C 的 小妍 攻陷了。

2.自 7 月 8 日 小彤 首度現聲在『1013.現金交易 ...』和左邊欄的 Cbox 留言板後,就很愛來這裡出力,出力出到有人不爽撂狠話。

唉呀呀 !!! 套句網路上流傳的一句話:「認真,你就輸了!」,目前供需兩方都太認真了,所以 無限台南 自 8 月 1 日起,執行ㄕˇ無前例的刪除援交相關留言,避免火氣大到讓全球暖化更趨於嚴重,一個月後視情況再決定是否繼續執行。



======= 七月部落格援交留言 =======
(以下資料為無限台南自行統計)

  • 2010 年全年:159 人 239 則 (截至七月,不含偽援交)
    1 月:1 人 1 則
    2 月:0 則
    3 月:5 人 6 則
    4 月:15 人 39 則
    5 月:44 人 54 則
    6 月:59 人 87 則 (不含裝可愛版 – O 巴桑)
    7 月:35 人 52 則

    • 7/1 Rose@『1013.現金交易 ...』
    • 7/2 兜兜、子涵@『1013.現金交易 ...』
    • 7/3 台北精選@『1013.現金交易 ...』
    • 7/4 叮噹@『1013.現金交易 ...』
    • 7/6 雨佳@『737.鼠不盡的 …』
    • 7/8 小彤×2@『1013.現金交易 ...』、Cbox留言板 (已刪,如下圖)、Rose@『1013.現金交易 ...』



    • 7/9 Rose@『1013.現金交易 ...』、小彤@Cbox留言板 (已刪,如上圖)
    • 7/10 Rose@『737.鼠不盡的 …』、小彤×2@Cbox留言板 (已刪,如上圖)
    • 7/11 Rose×2@『1013.現金交易 ...』、『737.鼠不盡的 …』、小彤×2@『1013.現金交易 ...』、Cbox留言板 (已刪,如上圖)、小妍@flickr (如下圖)



    • 7/13 叮噹@『1013.現金交易 ...』
    • 7/14 小彤×2@『1013.現金交易 ...』、Cbox留言板 (已刪,如上上圖)、Rose@『1013.現金交易 ...』、兜兜@『1013.現金交易 ...』
    • 7/15 小彤×2@『1013.現金交易 ...』、小彤@Cbox留言板 (已刪,如上上圖)、子涵@『1605.四株橘苗 ...』
    • 7/16 Rose@『1013.現金交易 ...』
    • 7/17 兜兜@『1013.現金交易 ...』、小彤@『1013.現金交易 ...』、小彤×2@Cbox留言板 (已刪,如上上圖)
    • 7/18 小彤@Cbox留言板 (已刪,如上上圖)
    • 7/21 Rose@『1013.現金交易 ...』、小彤@Cbox留言板 (已刪,如上上圖)
    • 7/22 小彤@『1013.現金交易 ...』、小彤×2@Cbox留言板 (已刪,如上上圖)、雨菲@『1013.現金交易 ...』
    • 7/23 小萱@『1013.現金交易 ...』
    • 7/24 妮妮@『1013.現金交易 ...』
    • 7/25 小彤×2@『1013.現金交易 ...』、Cbox留言板 (已刪,如上上圖)
    • 7/26 小彤@Cbox留言板 (已刪,如上上圖)
    • 7/27 小彤×2@『1013.現金交易 ...』、Cbox留言板 (已刪,如上上圖)
    • 7/28 小彤×2@『1013.現金交易 ...』、Cbox留言板 (已刪,如上上圖)
    • 7/29 小彤×3@Cbox留言板 (已刪,如上上圖)
    • 7/30 小彤@Cbox留言板 (已刪,如上上圖)


  • 2009 年全年:44 人 58 則 (不含偽援交)
    1、2 月:0 則
    3 月:16 人 21 則 (包含山寨版 - 雲雲)
    4 月:10 人 13 則
    5 月:6 人 6 則
    6、7、8 月:均為 1 人 1 則
    9 月:0 則
    10 月:2 人 5 則
    11 月:9 人 12 則 (包含尸位素餐版 – 橘子底迪)
    12 月:5 人 8 則


  • 2008 年全年:3 人 4 則
    10 月:2 則
    12 月:2 人 2 則



1416.黑米牌非誠勿擾援交留言
1013.現金交易援交留言板 - 台南做黑的
1626.「做黑的」還有台北、新竹、澎湖、苗栗和高雄
1111.援交留言之 4P 分析
1134.首次出現男生援交留言 - 山寨版
1381.尸位素餐版援交留言
1597. 11 分鐘從 32C 擴大至 34C
515.無限車隊日誌 – 2007.08.04
892. 8/2 ~ 4 台北掏空 A 計畫會議紀錄
1263.無限台南寵物 beta 2.0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0-08-05 的 17:3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