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15

140.屠馬記

我的電腦採用 K 牌防毒軟體,因敏感性高,我家少年仔玩線上遊戲時會關掉病毒防護;前一陣子倒也沒什麼事,但終究木馬趁城門大開溜了進來。這兩天一直忙著和木馬攻防,K 牌防毒軟體雖能抑制住病毒發作,但三不五時蠕蟲就改名換姓溜過防守線,要蹦出來搗蛋,於是我又另外使用了一個 S 軟體,居然未能偵測出木馬。

正巧 PCHome 的 toget 今天介紹了一款「算是免費」的木馬和間諜程式查殺軟體:AVG Anti-Spyware,姑且下載一試果然奏效,把木馬和另外 25 隻奇怪的東東一起掃出城門。

終於把心中的石頭放下來了,所以在此推薦這個免費的軟體供大家參考,上 PCHome 網站就找得到了。

2006.11.15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1-15 的 00:08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