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30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趨勢報報和無限台南素昧平生,經 MyBlogLog 牽線後而圖謀大位,如陰謀得逞台灣將陷入萬劫不復,千錯萬錯這將都是 MyBlogLog 的錯。




★ 機密等級:無限機密 / 解密年限:無限永久 ★

以下文字須用中指沾口水,塗在螢幕上才能夠看得到
如果看不到,可能口水太少,建議用舌頭直接舔螢幕
---------------------------------------------------------------------
超完美專案計畫:競選2OoooooO8年總統,
超完美組合計畫:趨勢報報 和 無限台南,
超完美掏空計畫:募集競選保證金和基金,
超完美洗錢計畫:鶯屬維京群倒、鸚屬所羅門群倒
超完美切割計畫:各自從北高機場出境,Las Vegas 會合

---------------------------------------------------------------------
仍然看不到,已經口乾舌燥,可試試阿摩尼亞噴螢幕
還是看不到,開始心浮氣躁,請按滑鼠右鍵反白顯示


--- 陰 緣 際 會 ---

【地點:無限台南 / 文件:288.收到信了】

[趨勢報報回應] 恭喜,恭喜!我是上星期收到的,只是被 ... stop了 (也就是有 PIN,卻無法使用!),不過沒關係,Just try it,所以也希望你可以順利通過 $100 的關卡!加油!!

[無限台南回覆] 常聽到被封鎖的消息,有點怕怕!有辦法解除嗎?另外,看看 ***** (因涉及不相關的第三者,避免禍及無辜予以隱藏,第三者絕對不是艾瑪、也不是 amarylliss)

【地點:趨勢報報 / 文件:我看 MyBlogLog】

[無限台南回應] 您這篇寫得真好,所以我馬上就來守望相助。(咦!成語 ... 對不起部長,一時又思想懶惰起來,現在寫文章甚至回應個短文真的很辛苦。)

[趨勢報報回覆] 感謝無限台南的守望相助 (這時不適合使用三隻小豬)!… (中間與陰謀無關,予以省略) … 哈!我突然發現,你的人頭像,不小心竟被我擷下來,列示在本篇文章的插圖,不知你有沒有注意!

[無限台南回應] 謝謝您的回覆文中使用"擷",因為我突然想到 Head hunter (以前從事 Human Resource 職業病)。

[趨勢報報回覆] Dear 無限台南 / 「ㄐㄧㄝˊ取」的「ㄐㄧㄝˊ」在此可用三個字:擷取,截取,刧取 … (中間與陰謀無關,予以省略) … 因此,為表示本人的善意,所以用了最委婉的「擷」取,希望老兄您可以體諒,小弟「擷」取您的人頭是「畢恭畢敬」!按你以前的專長,會不會想網羅在下去當教育部長呢?在下先聲名,我可是「不為五斗米折腰」!哈哈哈!.....這是笑話,請別理我!

[無限台南回應] 就衝著您不排斥當教育部長,本人拋棄 15 餘年來拒絕投票的堅持,在此鄭重宣布:無限台南將競選 200000008 年總統大選。但尚有一麻煩事須藉助趨勢報報及眾格友們的鼎力相助,幫我籌保證金。 … (第二段與陰謀無關予以省略)

[趨勢報報回覆] 哈!如果我籌的到保證金的話 (別沒志氣了,還要拖到200000008,擇期不撞期,就2008好了,少5個零而已) … (後續文章與陰謀無關予以省略)

【地點:無限台南 / 文件:286. MyBlogLog 讓我的部落格生活越來越有趣】

[趨勢報報回應] Hi,台南帥哥,… (全文雖與陰謀無關,但有「台南帥哥」四個字)

[無限台南回覆] TO:趨勢抱抱又爆爆再報報 / 我要來寫一篇專文,把我們最近賤人賤智的對話秀出來,順便募集競選總統的保證金,意下如何? 台南帥哥 ... 聽起來好爽!

【地點:趨勢報報 / 文件:我看MyBlogLog (續)】

[無限台南回應] 我要來寫一篇專文,把我們最近因 MyBlogLog 症候群後遺症的賤人賤智的對話秀出來,順便募集競選總統的保證金,意下如何?

[趨勢報報回覆] 你要寫一篇專文,並順便募集競選總統的保證金,當然可以呀!但得先說好職務 (選前及選後) 如何劃分哦! 註:我不要當教育部長!嚴厲聲明!

[無限台南回應] 吼!現在流行掏空,重點在保證金,當什麼不重要啦!

[趨勢報報回覆] 更正:也是啦!但逃亡路線總得先規劃好吧!還有國外那家銀行較可靠呢?註:此為國務機要,如資料外洩,一切不算數! 看咱們倆再扯下去,可能得成立一個 "網路全民大悶鍋之台南帥哥與趨勢抱抱共同聯播" !



--- 展 開 行 動 ---

無限台南展開競選宣傳活動,第一站是先告知無辜的艾瑪、第二站是尋求同是台南人愛麗絲的支持和 e-mail 無限自行車隊隊友們、第三站當然是設定在 MyBlogLog 的格友們、第四站向可能的競爭對手挑釁、第五站投稿中時嚴選好文、第六站 …嗯,視政情發展再定奪。

--- 民 意 調 查 ---

支持者請在回應處填寫贊助金額 (美金計價),本人將委請優良資產管理公司或應收帳款管理公司代收代付;對於支持者,無論男女老少,本人無以為報,將依政治獻身法,來日以身相許。

◎ 請按下方的時間 09:03,因為回應比本文還要精采 ◎


2007.1.30 無限台南




286. MyBlogLog 讓我的部落格生活越來越有趣
288.收到信了
無限車隊 (Tag)』
---------------------------------------------
趨勢報報:
我看MyBlogLog
我看MyBlogLog (續)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1-30 的 09:03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3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3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月30日 上午11:20:00 說 :

看來,似乎被逼上梁山了!可是,在下可沒有智多星 - 吳用的足智多謀,更無豹子頭
- 林沖的丈八之矛,但想到拼命三郎 - 石秀,倒也是可以學習學習!

好吧!也看在大哥您的『超完美專案計畫』,小弟已詳細察看,對你的

  超完美洗錢計畫:鶯屬維京群倒、鸚屬所羅門群倒
  超完美切割計畫:各自從北高機場出境,Las Vegas 會合

超感佩服,不虧為小弟的帶頭大哥 - 宋江!

咦!以上描述好像把咱我哥倆形容成梁山的盜匪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月30日 上午11:34:00 說 :

看了您的回應,讓我真汗顏,吳用、豹子頭、林沖、石秀和宋江一個都不認識,請問是菜市場的賣肉、賣菜還是賣魚的?便宜嗎?可以多ㄠ些蔥嗎?

我現在是滿腦子的葫蘆、鐵枝、同花順和最好是一條龍,外加舞臺上外國美女的大腿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月30日 中午12:18:00 說 :

的確!買肉、買菜以及買魚,再多ㄠ些蔥,加上葫蘆、鐵枝、同花順和最好是一條龍,對現在而言還是比較實際的,只是外加舞臺上外國美女的大腿舞就可免了!

哈~~~


                                    
Blogger faf / 發福2007年1月30日 下午1:16:00 說 :

Hi~台南帥哥~還是要改口叫你帶頭大哥?XD

您兩老的感情真是好,好到讓我忍不住想要提高工研醋的銷售量.....

(噗,我冷了,小的先來告退~)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月30日 下午1:50:00 說 :

沒代沒誌騎個腳踏車,變成隊長、在部落格亂寫,變成帶頭大哥,以後沒事站在轉角處偷吸根菸,不就變成角頭老大。唉!

趨勢報報您再寫帶頭大哥,我就讓您趨勢爆爆,稱我台南帥哥即可。

各位格友們,發表意見是歡迎啦!募款之事,也意思意思嘛!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月30日 下午3:05:00 說 :

洗錢、策劃逃亡路線……我都不會,
我精神上支持好了 XD


                                    
Blogger Simon2007年1月30日 下午5:32:00 說 :

小的身無分文。

台南帥哥有沒有女兒?當駙馬應該有得撈吧?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月30日 下午6:36:00 說 :

Hi!帶頭大哥,A~我的意思是台南帥哥(才差三個字也那麼計較),

我已幫你找到副總統了,是女的,因為成語說的好:黑白配,男生女生配!(我創造的成語可用得真好,真恰當!杜先生真的不如我用的好)

看來咱們可越來越有搞頭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月30日 下午6:45:00 說 :

想不到你動作還真快!
我還在想駙馬這個位置時,
想不到你先報名了,
這....如何是好呢?
駙馬這個位置可真的是肥缺吔,
不用出力,人家就送錢送內線消息來,
天下真有那麼便宜的事!

看來我有競爭對手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月30日 下午6:57:00 說 :

上文指Simon兄!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月30日 晚上9:09:00 說 :

To faf / 發福:

我 – 無限台南 – 2OoooooO8年獨立總統競選人,宣佈優先考慮 faf/發福 為副總統搭檔人選。

理由之一是每次進入發福的部落格,總是有好聽的音樂 (是否換一下小提琴獨奏的獵人舞曲)、理由之二是此女性急兼手賤還自產自銷工研醋,有助於超完美掏錢計畫提早完成、理由之三是我在其留言板預告要發動某計畫,發福小姐回覆是:Come on baby。(聽到台南帥哥已經很爽了,現在又多了一個更爽的 baby)、理由之四是不趕快提出,越多的怪叔叔在打我寶貝女兒的主意。


To Dreamy:

顯然您沒有依照指示用中指(其它四指無效,使用腳中趾亦可)沾口水塗螢幕,在原文兩虛線之間已規劃好洗錢和逃亡路線。

精神上支持是不夠的,至少贊助些新鮮的北海道函館墨魚刺身。


To Simon:

身無分文沒關係,幫忙搬錢的力氣總該有吧!算您一份,咱們Las Vegas 賤。

我寶貝女兒還在她媽媽的肚子醞釀中,不曉得生不生的出來,這樣吧!本文的附圖是我兒子的照片,您如果等不及了,不完美的組合應符合您不完美邏輯,就這麼說定:送做堆了。


To 趨勢報報:

幸好您即時改回台南帥哥,原諒您了。您也真是腳手慢燉,人家 Simon 已經提親了,不仿您跟 Simon 商量商量,用合作替代競爭,來個三人行。

幫我說服 faf/發福,請她接受副總統人選,萬一 faf/發福 主張非選總統不可,我願意退居副總統。

您真的不考慮教育部長嗎?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月30日 晚上9:45:00 說 :

To Stella:

謝謝您的祝福 - 高票凍蒜,一事相求,幫我 / 趨勢報報 /Simon / faf 發福 四人,物色當地的豪宅。(我要有溫水游泳池,其他三人請自行到 Stella 的部落格填寫需求)

(Stella 的祝福在留言板)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月30日 晚上10:15:00 說 :

To Clouday:

很抱歉,在留言板和您討論字體的問題卻忘了向您致謝,為了彌補這項疏失,務請您接受新政府行政院院長一職,本人保證權力下放 (包含憲法所賦予),讓您充分揮灑,達成全民 Cimple = Thinkable + Simple 的目標。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月30日 晚上10:46:00 說 :

To 無法顯示網頁:

第一次拜訪您的部落格時,我還以為 BSP 的 SERVER 當了,就把視窗關了再重開 … Orz,所以對您我可很有意見。

您在留言板提到:「聽見你要參選的消息,真是太高興了!希望你可以高票當選,另外 ... 我想要負責油水我一點的單位,麻煩你了 ~」。放肆!用詞用語請放尊重一點,千萬不要懷疑未來新政府貪腐的決心。

我將任命您為司法院院長,凡申請釋憲者(不利於新政府者),一率以「無法顯示網頁」予以駁回處分。

To Stella:

豪宅一事新增一人,姓:無 / 名:法 / 上顯下示 / 法號:網頁。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月30日 晚上11:10:00 說 :

helenna(http://blog.roodo.com/helenna)在小弟網站留言:
借個版面唷
奇怪...我無法在"無限台南"家留言
按"發表意見" 或是"預覽"
都沒有反應耶....怪耶

貼在這好了
反正"你倆是一體"的....:P

祝你們雄心壯志的A計畫成功

ps.老公的爹娘也是台南人
待貴兄弟倆超完美A計化成功之時
能否安插一A職位於台南媳婦討口飯吃^^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月30日 晚上11:12:00 說 :

所以,我建議helenna,她可以擔任副總統,如果faf想要也可以啦!

我想駙馬爺比較輕鬆,既不用為政務負責下台,又可坐收漁利,真是美事一椿!

哈~~~~~,
哇!下巴有點.................................
喔,喬好了(這是當駙馬唯一的缺點....會得意忘形!)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月31日 凌晨12:18:00 說 :

感謝趨勢的抬愛
生性低調..
對於吃啥穿啥又說啥
就會被人家拿放大鏡瞧
要把死的硬ㄠ成活的
我也沒那種臉不紅氣不喘的本事
副總統一職實無法勝任
我是看到貴兄『超完美專案計畫』
相信屬意的不做事又可領豐餉的涼肥缺應該不少吧^^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月31日 凌晨1:12:00 說 :

剛剛去洗澡時,突有一魑魅魍魎擦身而過,驚鴻一瞥 …「安娘喂!鬼ㄚ」… 吼!倒底是誰發明面膜這種嚇死人不償命的東西。

驚魂普定,還是趕快來處理新政府人事,剛剛到「趨勢報報」推薦的副總統人選「黑海中的璀璨」逛逛,約略了解 helenna 的專長,雖然副總統人選原屬意「faf/發福」一人,但因人設事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就把副總統一職再劃分為:資深副總統和執行副總統。


To 黑海中的璀璨 – helenna

Helenna 您放心,新政府將有別於舊政府,完全 e 化無須拋頭露面,可以使用您喜歡的神奇寶貝反派角色武藏做大頭貼來顯示即可;請您接受執行副總統一職,並以創新思維來協助執政。

因新政府的「應收帳款」一率採現金交易,故基於職能上的需求,請您好好維護您的腰,畢竟搬錢所需的腰力不亞於幫小孩子洗澡。


To stella:

覓豪宅一事先暫緩,因貪官污吏越來越多 … 不是啦,是購屋需求明顯增加,待確認後再以團購的方式,應可以殺個好價錢。


To 趨勢報報:

仰角越高越好,注意要修鼻毛以維護形象。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6日 下午2:57:00 說 :

似乎還少了[滋症]及[國廁痼問],光是給擲[國廁痼問]可有三十人, 無給擲[國廁痼問]不得超過六十人..,看來,總筒還得辛苦再找囉!而且總筒府廁所可要擴建囉,不然開會擠不進去那麼多人。

在下不才,毛遂自薦,願擔任悲慘人生國廁痼問一職..略盡微薄之力....(叩拜)

哈哈..開玩笑的..


                                    
Blogger 小梅子2007年10月12日 上午10:35:00 說 :

這個 ... 我應該算是「可能的競爭對手」的工作人員吧 ...

不然我也好想加入這個夢幻團隊啊(泣)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0月12日 上午11:08:00 說 :

To 小梅子:

大膽! 您是來探軍情的嗎?
看看您的 3 點鐘/45度 and 8 點鐘/60度
and 12點鐘/85度C(???) 的方向,
有三位挖鼻屎的狙擊手正盯著您.

真的會影響您的工作嗎?
那 "可能的競爭對手" 也太不上道了吧!


                                    
Anonymous 匿名2009年1月14日 上午11:42:00 說 :

氯卡什麼時候發啊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1月14日 中午12:47:00 說 :

氯卡???
跟我的同業黑嘛嘛打個招呼就 everything is OK!


                                    
Anonymous 匿名2010年6月3日 晚上8:28:00 說 :

我是小雅 台灣人 性別 女  年齡 21  身高 164 體重 48 三圍 32c 23 33

應為缺摳摳 有兼差<援>

   想約我的哥哥可以加我msn  q131002@hotmail.com

及時通 ll60311@yahoo.com.tw

消費 4000  3h  技術好  全套服務 精油按摩 給哥哥超值享受喔 

不3p  sm 別的都可以配合哥哥

<非誠勿擾>


                                    
Anonymous 小藍2011年1月31日 上午9:57:00 說 :

昨天遇刺....當選應該是沒問題了:P


                                    
Blogger 無限台南2011年1月31日 晚上11:35:00 說 :

To 小藍:

真的嗎 ? 看來這一刺就刺上總筒大位了。


                                    
Blogger Unknown2011年10月5日 凌晨12:22:00 說 :

總筒家還是好熱鬧喔!!我十一月中會回台一個月,要不要再聚一聚?


                                    
Blogger 無限台南2011年10月5日 上午9:13:00 說 :

To cellocoffee:

有機會聚一聚,當然好囉 !!!

PS: 您怎麼在這篇很舊的文章留言


                                    
Blogger Unknown2011年10月7日 上午10:29:00 說 :

不知道。我很老了,所以就到很舊的。沈默~~~
我怎麼會知道嘛!!!就點一下就跑到這裡了啊?!


                                    
Blogger 無限台南2011年10月7日 下午4:57:00 說 :

To cellocoffee:

居然在我的面前說 "老" !!!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