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3-13

352.總筒競選海報之版權聲明

已經推出了20ooooo08年總筒五張競選海報,突然想到要來做一下版權聲明。



對於本人 -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人 – 無限台南 所創作之競選海報,均主張智慧財產權 (含著作權、專利權和商標權)、營業秘密法、個人自尊保護法、妨害性自主 … 等相關或不相關法律;依「一隻牛剝二十領皮」理論,張貼於部落格時務請遵守下列原則:

1).競選團隊成員:得任意使用於部落格、並得加以更改、竄改、亂改之。
2).非團隊之成員:張貼前請告之,張貼後須極盡諂媚之能事阿諛奉承之。
3).競爭不是對手:依點閱數計算,含任何之有效、無效點擊行為均屬之。
4).競爭卻是對手:簽約金 50 萬美元,經政黨推薦時,續約 50 萬美元。

以上未盡之事宜,依私法自治原則,敦請本團隊 刑證院長/Clouday 以刑證命令規範之。

罰則:若發現有不知檢點者 (請 勤抱局長/Next step 請明察暗訪),本團隊將依情節輕重,委由南剪或北減偵辦之。

【打廣告】
這幾天又設計了一張 粉腸粉腸 (咦!有一陣子沒吃粉腸了) 粉長粉長的競選海報,競選團隊的精銳貼紙盡出。廣告期間不要轉格,馬上就要推出 (有競爭對手的姓) com 去 e + ing soon (echo:順 順 順 順 順 ) !

2007.3.13 無限台南



凍蒜-海報 (Tag)』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3-13 的 01:2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Almighty Demiurge2007年3月13日 晚上8:57:00 說 :

太爽了,警症署長是個大涼缺。(旁邊看熱鬧去)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13日 晚上9:09:00 說 :

口頭告誡 警證署長/Shen:

1).擅自變更 Title,有正名之意圖及圖謀變更國號之嫌。
2).未積極任事,本人未交代或有遺漏,理應自告奮勇力求表現。
3).本應記過處份,見你初犯,予以口頭告誡:「欠我泡沫紅茶一杯」。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