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3-19

358.虛驚一場

本人 -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人 – 無限台南 差點受 驚!

不要按我!

shock日前本人模仿 執行副總筒/Helenna 以劉姥姥逛大街的搖擺姿態與八字步伐【路過 ing … 點這裡】,四處遊部落玩格去,竟發現「賽門說」的部落格有一篇文章:「賀!台灣即將出現首位部落客總統!

經詳加閱讀後,雖證實只是白色太白粉不是炭疽病菌粉末,本人已在回應處撂下:「什麼?我出現競爭對手了,放馬過來? ... 放龍過來? ... 放貓過來?沒關係!通通放過來!」,以防死灰復燃或弄假成真。

不過對於此情資,勤抱局長/趨勢報報 忙著虧美眉 助歐代表/Wendy,對諜報工作居然事前未一手掌握,事後又一覺不醒,本人深感震怒,此事不能再以口頭告誡息事寧人,記過嘛似乎又稍嫌過重,決定祭出行政罰鍰:減發掏空獎勵金 30 %

借用 執行副總筒/Helenna 的批ㄟ斯萬、吐和衰Z

批ㄟ斯萬:請團隊成員依自由意願去該篇文章留言:支持無限台南選總筒 (我是被逼的 … 帳號被盜用 … 請各自發揮創意)。展現我競選團隊 不攻自破 攻無不克的氣勢。

批ㄟ斯吐:凡團隊依照批ㄟ斯萬所述而留言者,即可均分從 勤抱局長/趨勢報報 減發的 30% 掏空獎勵金,惟此項屬執行業務所得,需納入綜合所得稅申報,不得以依照上級指示為由抗稅。

批ㄟ斯衰Z:我發覺我的電腦在樂多的部落格,第一次開啟新的部落格能夠留言,之後就 ERROR 400 回應。

借用 資深副總筒/faf 的【…高潮之後就是一片空白(?!)… 點這裡禿逼康替紐 …
2007.3.19 無限台南

禿逼康替紐 … 在『361.內部整修 暫停營業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3-19 的 00:0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5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5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19日 上午8:03:00 說 :

總筒
您好激動喔

抱歉啦 趨勢報報
我拿了薪水之後(如果真的有話...)
有空再送給您"義大利"名產啦
看有什麼就送什麼
您不挑吧?!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20日 凌晨2:15:00 說 :

總筒大人:
您的陣容比較堅強啦~別驚啦~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20日 晚上10:45:00 說 :

哇~~~~

才與世隔絕四天,
就彷如隔世,

竟成為第一個被淘空的對象,
這個『完美淘空政府』不只『完美』,
而且還『玩陰』又『頑皮』,

所以,
『頑固』的我就是不服氣,
決定放馬、放龍、放貓、放豬、放狗、放滿十二生肖繼續給它『玩下去』!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20日 晚上11:20:00 說 :

哈哈....抓到了
這12生肖沒有貓啦

還有那個抱爆...對!再次確認就是"公"你~~
你這傢伙只會虧美眉
小心歐巴桑不甘受冷落
派殺手忍者出擊!!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21日 凌晨12:53:00 說 :

哈哈哈哈,還有貓耶~
好可愛喔
繼續玩吧~
總筒您還是厲害的啦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