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3-31

375.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 - gg 篇 (III/III)

推出第十張競選海報:gg 篇,這一 gg 系列共有三張,這是第三張。

不要按我!

20ooooo08gg3
2007.3.31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367. 20ooooo08年總筒競選海報 - gg 系列
369. 20ooooo08年總筒競選海報 - gg 篇 (I/III)
372. 20ooooo08年總筒競選海報 - gg 篇 (II/III)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3-31 的 00:03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9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9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31日 凌晨12:33:00 說 :

來得早,不如來的巧.
海報捲走啦~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31日 凌晨12:40:00 說 :

To 教育不漲/Olivia:

我懷疑您是不是在我家裝針孔攝影機,上一張海報也是這樣。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31日 凌晨1:07:00 說 :

我懷疑我會裝針孔攝影機....我真是電子產品的剋星的....
http://blog.roodo.com/olivia87/archives/1531215.html
只能說我太厲害了!!才能總是拿第一版!!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31日 凌晨3:14:00 說 :

To 教育不漲/Olivia:

為您的 digital camera 默哀三分鐘,請一路好走。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1日 凌晨4:03:00 說 :

哈哈~
一語雙關
絕啦!!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4月1日 上午10:32:00 說 :

20ooooo08年總筒競選海報 - gg 系列,就是拿部落客的雞雞 or blogger 的 gg 發揮,每一張其實都有性暗示成份,「性」在廣告的題材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元素,而且歷久不「衰」。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2日 晚上10:33:00 說 :

totally not good for someone who is NOT 18 yet!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4月3日 晚上8:43:00 說 :

To Wendy:

您快考試了,我不要跟您哈啦!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3日 晚上11:43:00 說 :

thank you so much for taking are of me!!!!!
haha
i am going to be done tomorrow

you can chat with me if you want to!!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