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5-02

411.無限車隊慶祝勞動節

superwoman 5/1 原本無限自行車隊要加騎一場,但大部分的腳踏車尚未修復 (詳見『408.無限車隊日誌 – 2007.04.28』),所以改為純打保齡球和中午在伊滕日本料理聚餐。

不要按我!


1).我的超人朋友老婆:超人太太 (見『101.我的超人朋友』 - 有一手掌握的超人圖),今天搞笑搞全場:打保齡球為了求勝,跑到離球瓶一公尺處滾球,結果:洗溝 (如圖右)、聚餐時大家聊起「印度神油」的笑話,超人太太以為「印度神燈」,一直文不對題的回應。

2).運動家朋友 (『139. On Truth』) 的太太:小護士,今天第一次打保齡球,越打越穩定,很有運動細胞。

3).中午聚餐時順便聚賭,賭最會遲到的阿旺和其鋼琴老師太座何時到達,大出意外僅遲到 25 分鐘,光漢 (『354.祝光漢生日快樂』) 獲勝贏得賭資 90 元 + 賭資債權 20元。(運動家朋友和老婆積欠賭債 20元,光漢捐出當無限活力早餐基金)

4).費用備忘錄:930元 + 5820元 - 90元 = 6660元


From 20070501 打保齡球(點圖還有精采的相片)

2007.5.2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111.也是 111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5-02 的 00:33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日 下午6:10:00 說 :

好玩吔!for 第一張
好吃偎!for 第二張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4日 凌晨4:20:00 說 :

總筒大人,看您的文連來連去,
到最後都會忘了原本是看哪個文.....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5月4日 上午11:30:00 說 :

To Olivia:
您可以按右鍵選擇新視窗開啟, 這樣就不會迷路了.


                                    
Blogger 白色飛魚2007年5月4日 下午6:04:00 說 :

我都直接開新分頁,結果一不小心開了十幾個……還是迷路了。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