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9-10

556.無限車隊日誌 – 2007.09.08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快樂騎單車


在文化中心會合後,無限車隊 仍然是騎往 運動家朋友 的家前往探視。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進入第二週期化療中的 運動家朋友 已逐漸適應化療之後的噁心症狀,雖這次體重些微減少 0.5 ㎏,但氣色還不錯,近期還新添一部折疊式自行車,每天早上載到億載金城運動。

離開 運動家朋友 的家後,車隊財務長 自由的風 很不思長進的說:「早餐找個休閒一點的地方,吃好一點」。無限台南 看了一下其他的隊員,居然個個裝成若無其事狀,也沒人斥責 自由的風 這種好吃懶動的邪惡思想,於是乎一股正義之氣油然而生後,義憤填胸的回覆:「我現在肚子也有點餓」。話畢,一群人直奔最近的集集餐廳西門店,快樂吃早餐去。

壯年將得子的 阿旺 也騎機車趕來一起吃早餐,而其 老婆/鋼琴老師 住院安胎 12 天後已回家了,預產期明年元月。


---------------【&%※]#[※%&】---------------


無限台南 探討了肚子餓的原因,竟發現潛意識正逐漸受到 呼拉瓦多星人/容容 的磁波干擾,請閱讀這一篇:『真的在運動嗎?』就知道原委。

另外本團隊下列人員:喬委會主委/love3m裁正布長/小瓢蟲可委會主委/泡泡海尋署長/白色飛魚研烤會煮委/Ruth掏空基金會-CDO/NS民間有人/Birgit 民間土人/土人123,在該篇文章以等同於間接或直接鼓勵方式給予回應,顯然大腦已受呼拉瓦多微波滲透;強烈建議未曾閱讀者,請務必先戴上以錫箔紙包覆外殼的全罩式安全帽,以確保大腦能正常思考。

---------------【*?%@]+[@%?*】---------------


20070908 (六)

From 20070908台南市區 (點圖可以看得更多)

行程:文化中心 - 運動家朋友的家 - 西門路集集餐廳 - Home

早餐:集集西門店

參加人數: 6 + 1 人

里程數:約 12.68 ㎞

2007.9.10 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45.等著雨的風
507.無限車隊日誌 – 2007.07.28』(運動家朋友加油)
540.無限車隊日誌 – 2007.08.25

無限台南說: 不要按我!


399.豬號無字第○一○號總筒令 (輕撫會主委/容容)』

無限台南說: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9-10 的 00:15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5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5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9月10日 凌晨12:34:00 說 :

910為生命打氣



PS.那位化X朋友加油喔


                                    
Anonymous 匿名2007年9月10日 下午1:40:00 說 :

哈哈!知道我們呼拉瓦多星的厲害了吧!
我們的星球可是超高科技、高度開發的星球呢!^^
*%##OHG+*#@!~&^!
也祝福運動家朋友身體越來越健康!


                                    
Blogger tooren1232007年9月10日 下午3:22:00 說 :

騎單車四處遊玩真好啊~~
自從 Liz 買了腳踏車之後,有一次我發憤圖強帶著直排輪跟他一起去二重疏洪道運動。但是人還是要服老啊~~穿起直排輪已經舉步維艱的土人123,跌跌撞撞東倒西歪的模樣,實在令人無法同情,只會招來訕笑!

還是騎腳踏車好了。我也要去買一台家樂福牌的來玩玩!

(祝運動家朋友早日康復喔~)


                                    
Anonymous 匿名2007年9月11日 凌晨12:23:00 說 :

自從上次去騎了一大圈,
我也很想買台單車騎騎, 不過 ...
我想到從我家騎到自行車專用道就要花上好長一段時間, 於是~
我到現在還沒買單車! 唉~

運動家朋友, 我沒有忘記要幫你加油嘿!
甘巴爹唷~


                                    
Blogger Ruth2007年9月12日 上午9:52:00 說 :

我也說要去買台腳踏車來騎
每天從家裡騎去上班
為我明年想要去單車環島做準備
但還沒去實現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