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4-20

399.豬號無字第○一○號總筒令

particia1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人 – 無限台南 暨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孕育出 主委一名。

不要按我!

主旨:

茲任命 容容/particia 的心情日記 為 超夢幻競選團隊 / 超完美掏空政府 之 輕撫會主委,請遵照辦理。

說明:

一.這一切源於 裁正布長/小瓢蟲 的『加入夢幻競選團隊+得獎者公佈...』的留言:

【patricia5898 於 April 3, 2007 01:38 PM 回應】

小瓢蟲.....
我剛剛去看了無限台南的網站,裡面真的好熱鬧,也好有創意
但是那個什麼海報的我還是有看沒有懂,
他是不是把每個連結好友都給了一官半職做做啊?
.....我好像變笨了耶....
.

【無限台南 於 April 3, 2007 02:19 PM 回應】

to patricia5898:
您沒有變笨,事情就是這樣,關於"好有創意" - 不用害羞,講大聲一點沒關係。
二.本人因受到讚美而不小心就輕飄飄的飄到容容的部落格,並在其『運動笨蛋』留言邀請、以及『第一次上學』的「沒有大便」再次確認,終於取得了容容在『398.設計達人 – 小瓢蟲』回應首肯。

三.基於容容是個非常有愛心的兔子媽咪,想必常常輕輕地撫摸著兔子;而更進一步,期待容容早日能夠輕撫著自己孕育生命、日漸膨脹的肚皮,基於此理由決定任命為 輕撫會主委。

四.輕撫會的職責:對外輔導全國青年要疼惜寵物,對內則杜撰各種撲朔迷離的腳本,讓人民搞不清我團隊掏空的伎倆。

附賤:

輕撫會貼紙一枚,使用方式請見『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之【Chapter 3】或參考團隊已貼成員。

A24
容容/particia 的心情日記 寫下誤入歧途懺悔告白文時,煩請團隊成員移駕至輕撫會,去給她疼惜疼惜。

2007.4.20 無限台南

【新增】

輕撫會主委/容容 已完成『本來真的很想當總統』,敬請團隊成員們前往致意。


不要按我!

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4-20 的 00:0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20日 清晨7:47:00 說 :

恭喜啊~~

總筒大人設計我們的容容美女進來了

^^;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20日 上午11:03:00 說 :

我已經寫囉!^^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20日 晚上10:30:00 說 :

看到 容容 ,
以為我到裁正布長家了.....


                                    
Blogger faf / 發福2007年4月22日 上午10:08:00 說 :

耶!又多了一位美少女了!^O^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