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4-12

391.有「感」而畫的總筒競選團隊新招募廣告

有感於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人 – 無限台南 之 超夢幻競選團隊 暨 超完美掏空政府 越來越多人加入 …

不要按我!

剛剛又拿 Blogger 的 gg 畫了張團隊的招募海報,這張海報的靈感來自 … 真的不好意思 … 實在有點難為情 … 真的要說嗎 … 好啦好啦就是 … … 蕉通部長/Cloud 的那篇文章:『雞眼 !!!!!!』。 (Cloud 不要蓋我火鍋)


20ooooo08joinus
PS1:
恭喜 蕭保會主委/Shaw 入圍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其文章:『入圍藍眼觀注投票名單』有相關連結,團隊成員已多人前往投票,請大家多多支持並惠賜一票。

PS2:
感謝 裁正布長/小瓢蟲 把『20ooooo08年總筒競選海報 – Blog 篇』張貼於部落格 sidebar。

PS3:
昨天又去 pala88 貼文,其實是把原貼在討論區的『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中的回應「最常看的N個部落格」,去掉超完美掏空政府的職稱並新增了 喬偉會主委/Love3m,轉貼到文章『最常看的 N 個部落格(pala88 四月份共筆主題),也請團隊成員是啪友或寫手的人,幫我們自己推一票。

既然進入 pala88 網站,那就順便到 KUSO 類的『不按「常理」出牌也可能是創新』也給它推一票吧!

2007.4.12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343. 20ooooo08年總筒競選海報 – BLOG 篇
352.總筒競選海報之版權聲明
357. 20ooooo08年總筒競選團隊招募廣告
373. pala88 – 啪啦報報
380.喝采與歡迎
384.不按「常理」出牌也可能是創新
385. 384 + 1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4-12 的 01:1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6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6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12日 凌晨3:39:00 說 :

這張沒拿走,因為沒長雞眼....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12日 凌晨3:43:00 說 :

雞眼!!?
去瞧瞧怎麼回事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4月13日 下午1:41:00 說 :

部落格觀察原來還要認領, 認領了五次才成功, 終於重新投下一票.

祝 蕭保會主委/Shaw UP! UP! UP!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14日 上午9:33:00 說 :

認領!?認領部落格幹嘛用?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4月14日 上午10:37:00 說 :

認領的功用在 蕭保會主委/Shaw 的那篇文章有連結.

當我刪除原投票時, 分數減少一分, 重新投票後, 增加了二分, 換句話說有認領的分數可增加一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14日 晚上9:33:00 說 :

我也有去投耶
好像有吧...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