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10-13

591.貴氣逼人

本來要貼內容更勁爆的「小人國歷險記 (2/2)」動畫,但是 教育不漲/olivia 不好好挖挖鼻屎、打打瞌睡,竟出了一個「貴氣逼人」的習題給 總筒/無限台南,事有輕重緩急,救火先。




詳情請見右下方豪華加長型的留言板,既然有問等於沒問、有回答等於沒回答,所以 olivia 和 無限台南 就去睡覺了,不是啦!Popeye Richard 不要打我,是 olivia 在加拿大睡她的晚覺,無限台南在台灣吃完飯後睡午覺。

附註:卡通影片大力水手 Popeye 的女朋友名字也是 olivia;Richard 則是 教育不漲/Olivia 的老公。【詳見:笑話三則

【10/14 AM 11:25 更正】Popeye 換女朋友,新女朋友的名字是 olive,請見本篇 教育不漲/Olivia 的留言。





其實從未見過 教育不漲/Olivia,在部落格也只看過那隻烏青的右手【詳見:紀念】,聽說身上還有年輕時,在台南逞兇鬥狠留下 42 齒 LKK 拉鍊【詳見:馬路小英雄】,所以 logo 僅能就有限的資訊做無限的想像。

下圖就是囉!以小寫 3D 的 olivia 來設計,字的邊角採圓邊,表示中華儒家文化中「圓融」的特性;整體造型來自東方象徵的「龍搶珠」的概念,o 表「珠」,l 是昂首的龍頭和龍頸,l 的頂端略為隆起是龍的角,ivi 是彎彎曲曲的龍身,兩個 i 的圓點是龍背鰭,a 則是龍尾。

另外 olivia 往上斜 15 度,逆時鐘轉 60 度,呈現龍強勢的由上而下搶珠;顏色採用皇帝之尊的黃色,有高貴不可侵犯的意思。

olivia-dragon


可能要跟西方人強調龍在東方的地位,據個人瞭解西方對龍的觀感偏向是負面;有問題,請再跟我說。

2007.10.13 無限台南


347.豬號無字第○○五號總筒令』(教育不漲/Olivia)349.貼著三隻小豬的教育不漲 × 3
48.進化論
49.亂中取勝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10-13 的 23:45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7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7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0月14日 凌晨1:10:00 說 :

所以這是要當作業??

ps.olivia超愛紫色的唷:P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0月14日 凌晨2:16:00 說 :

吼~好貴氣喔!!
不過,雕個鑽石龍或水晶龍怎樣?要找到那麼大顆的鑽石不容易啊^+++^


                                    
Blogger Unknown2007年10月14日 上午8:54:00 說 :

我也覺得鑽石不錯!!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0月14日 上午10:59:00 說 :

哇~~~~~
偉大又英俊的總筒大人~~~~
聰明又瀟灑的無限台南~~~~
你實在是我的救星,我的綠洲~~~~~


OK!!
回神!!!
大恩不言謝!!!!

接下來我要作的事是將這logo的含意翻成英文,說明給跟我同一組的人聽,希望我也能翻得貴氣逼人~

再有,Popeye 的女友是Olive,我是Olivia。

不過當我剛開始使用這名字時我也有同樣的以為。這名字是很久很久以前我的英文老師取的,當時瘦不拉嘰的我以為這是老師給我這名字的由來。

Olive→奧麗薇
http://en.wikipedia.org/wiki/Popeye

Olivia→奧莉維亞
http://www.amazon.com/Olivia-Ian-Falconer/dp/0689829531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0月14日 下午5:22:00 說 :

好炫呀!!!
我感覺得那氣勢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10月14日 晚上8:26:00 說 :

總筒大人可以去當LV的設計總監了~

olivia真辛苦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0月14日 晚上10:47:00 說 :

To Helenna:

所以我說沒見過 olivia, 就是希望能感受一下她本人,
這樣設計時, 才能比較貼近 olivia 的味道.

TO birgit & cellocoffee:

鑽石和水晶要連結東方的文化, 好像不容易.

To olivia:

您能不能不要回神.

To 阿橘:

真的嗎? 好高興有您的支持.

To 小藍:

謝謝您, 我覺得還是當掏空總筒比較好.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