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3-08

741.艾兒的學術問卷調查




日前接獲格友 艾兒 的 e-mail,邀請參與其學術研究的問卷調查,以前在職場 無限台南 對於學校或機關的學術性研究的問卷調查,通常很樂於支持甚至還會主動撥冗面談,除非感覺毫無誠意或者不受尊重,那管打出什麼知名指導教授的名號,一樣再見不連絡。 (指導教授若事後打電話來還會被 無限台南 修理)





原本 無限台南 對於是否符合 艾兒/艾兒的夢想樂園 所設定的調查對象有些許疑慮,經 艾兒 的補充說明後,決定要來掺一腳,幫『瘋狂寫論文的中國新年』的 艾兒 加油!

以下摘自 艾兒 的問卷來函或可參考『艾兒的第一份由部落客接力集氣的問卷來了!!

艾兒 所研究的部落格績效,是以Gene 等人在 2006 創立的「部落格觀察」為本,對照國外的 TechnoratiBlog Influence 的標準。這也是國內第一篇研究部落客人格特質與部落格影響力的論文。部落格是一種個人定位,定位對了才會成功。論文最大的創新性是從人格特質出發,建議部落客書寫的文章類型。

本研究破天荒邀請 36 位資深部落客共同接力集氣參與研究。同時,本論文也是國內第一篇使用最難統計方法HLM (Hierarchical Linear Modeling/線性階層模式) 的行銷研究,透過 36 位部落客與 900 位網友兩者之間的行為比對,因而更具參考價值。此論文將投稿國外的學術期刊,期待透過您的參與讓台灣部落格發光發熱。

立即填寫網友問卷,為部落格研究盡一份心力

部落客的問卷網址


另外,艾兒 也希望透過 無限台南 的格友們幫忙填寫問卷,艾兒 的目標是每個部落格有至少三十位網友填寫問卷 (共計需要九百份有效問卷),而且還用心的準備了旅遊相關贈品抽獎。所以請大家支持一下這份學術研究,填問卷一點也不麻煩,只要一直在五分評量表 click 下去,最後輸入部落格名稱就完成了,3 月 20 日前截止。


【2008/3/9 補充】艾兒 留言說明,若因其他部落客推薦而填過問卷,因彼此之間的互動與行為模式不同,所以可以再填。


==================【碎碎唸開始】==================

才提到「除非感覺毫無誠意或者不受尊重...」,Gmail 就收到了一份某大學資管所研究生透過啪啦報報共筆部落格 (pala88) 轉寄來的郵件,內容也是希望參與其問卷調查,最後留下一句 “讚美” 的話:

P.S 你寫的文章還不錯喔!


==================【碎碎唸結束】==================






愛就是支持學術研究



676.2007 年的第一次

373. pala88 – 啪啦報報

344.豬號無字第○○三號總筒令
345.一張海報各自ㄅㄧㄠˇ述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8-03-08 的 00:1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8年3月8日 凌晨2:00:00 說 :

填過dreamy的了,還可再填嗎?


                                    
Blogger helenna2008年3月8日 凌晨2:22:00 說 :

學生
就他支持一下^^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3月8日 晚上8:10:00 說 :

To Olivia:

填過了就不用再填.

To Helenna:

其實我很希望產官學建構出一套很強的互動,
所以一般而言我都很支持.


                                    
Anonymous 匿名2008年3月8日 晚上8:41:00 說 :

為什麼是基哩瓜拉的無限台南?
我找"超"開頭找好久.......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3月8日 晚上11:12:00 說 :

To 楊博士:

大概艾兒此時希望我扮演原本的無限台南,
比較不會嚇到別人.


                                    
Anonymous 匿名2008年3月9日 清晨7:43:00 說 :

除了"會購買該部落客推薦的產品"鉤不同意外,
其他的我都鉤"非常同意",
只少我不會想買"大熊丸":P


                                    
Blogger Unknown2008年3月9日 上午11:38:00 說 :

謝謝無限台南的支持

基本上填過Dreamy的還可再填無限台南的
因為每個人對不同部落格的互動與行為都是不一樣的
如果方便的話
請Olivia再填一份
謝謝


                                    
Anonymous 匿名2008年3月9日 中午12:25:00 說 :

to 艾兒
交卷了。


                                    
Blogger 日落 Zero2008年3月9日 中午12:58:00 說 :

填完問卷囉~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3月9日 下午4:52:00 說 :

To 楊博士:

那大雄丸可是非賣品, 我也捨不得賣.

To 艾兒:

趕快把您的補充說明增添到文章去.

To Olivia & 日落:

謝謝您們的幫忙.


                                    
Blogger Unknown2008年3月10日 中午12:21:00 說 :

謝謝無限台南跟Olivia
已將補充說明放在部落格說明
也請大家多多幫忙轉寄
號召親朋好友填寫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