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4-17

782.珍貴的落選感言




話說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總筒府秘輸長/Simon不完美邏輯 Imperfect Logic 入圍了第 37 次藍眼觀注,總筒/無限台南 立即以『767.Simon 和 NextStep 入圍第 37 次藍眼觀注』動員主力部隊攻堅,果然不久即取得領先地位。




但其他入圍的優質部落客不甘示弱的亦步亦趨,甚至一度超前讓 Simon 落居第三,於是 無限台南 在『776.台灣古地圖 - 1727 年』打出告急牌,尋求左右側翼火力支援,果然一輪強攻後,Simon 再度超前位居榜首。原以為只要守住防線即可十拿九穩,沒想到竟在最後一刻逆轉敗以最高票落選 [link] ,這下子藍眼變傻眼。

不過傻眼歸傻眼,日子總是要過,總筒府祕輸長/Simon 強忍汗水,用剩餘的衛生紙寫下了感動網民的「落選感言」,於 4/16 轉交 總筒/無限台南 公佈:



(這一篇簡直是『319.總筒競選人無限台南新春談話』的翻版)



雖然說勝負乃兵家常事,不過 無限台南 身為 元兇 元首,還是要表達懇切的關心之意,藉此要跟 Simon 說:








愛就是笑看勝負間


767.Simon 和 NextStep 入圍第37次藍眼觀注
776.台灣古地圖 - 1727年
296.事求人人求事』(總筒府秘輸長/Simon)
319.總筒競選人無限台南新春談話
396.無限掏空卡第一波改革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8-04-17 的 01:0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3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3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helenna2008年4月17日 凌晨2:02:00 說 :

秘輸長
沒關係啦
我也入圍兩次 落選兩次
還不是
日子一樣過 格一樣寫^^

下回 你一定會藍眼的^^


                                    
Anonymous 匿名2008年4月17日 凌晨3:50:00 說 :

給 總筒府秘輸長

其實應該跟您說聲抱歉,因為身為一個宅男,居然沒有輔選成功,真的是很抱歉的事!

我想,這一次大家都盡力了,雖然我們這次沒有輔選成功,可是下一次我們一定會更努力!

每一次的成敗都是努力過的結果,只要真心的努力過了,其實就不會後悔了!

上次我選完的時候寫一篇文章叫做:重點不是競爭而是交朋友!

在每一次競選、或者是什麼投票的過程都是在交朋友的!

就像總筒每一次動員大家來投票,就是在培養大家的革命情感與團隊默契!

就好像我那一次和NS一起選,本來跟他不太熟的我,就因此而熟了一些,當然他比我優秀許多,我得的比較僥倖一些,如果不是同在這個團隊裡,可能我也會落選的!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我好像沒替這個團隊做過什麼,我想我還要多努力一些。

各位團員都辛苦了,團隊還會慢慢壯大!

現在的我們或許還不能靠團員的力量就讓成員當選,不過往後是無限可能的!

加油呀!我也要繼續加油,讓我一票也變的更有用才行!

希望往後我們團隊的成員入圍就能等於當選,我想那是可能的,指日可待!

@_@怎麼看到落選的感覺就很感傷啊@_@

還有就是...我的廢話真的好多...

總筒大人辛苦了,團隊成員辛苦了!記得您的微笑!我們都要!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417 0349PM 台灣 彰化


                                    
Blogger nightspirit6222008年4月17日 清晨5:50:00 說 :

這次競爭太激烈,可惜了,沒關係,優格不寂寞,下次入圍一定可以奪下藍眼!


                                    
Anonymous 匿名2008年4月17日 清晨6:08:00 說 :

有總筒大人跟諸位閣員的努力,
秘書長不要難過,
下一次一定會成功的!


                                    
Blogger Simon2008年4月17日 清晨7:35:00 說 :

其實有沒有藍眼觀注真的不要緊,
大家開心就好~
我寫部落格本來也不是為了這個。

也很感謝團隊的大家的盲目支持啦~
救感心ㄟ!


                                    
Blogger 苦悶中年男2008年4月17日 上午9:58:00 說 :

沒錯,開心就好~~~


                                    
Anonymous 匿名2008年4月17日 下午1:39:00 說 :

屢敗屢戰~~~堅持到底~~~

最後成功一定是咱的~~~


                                    
Blogger Randy2008年4月17日 下午6:58:00 說 :

為了地球的資源故,身為父母棺實不該如此浪費,總筒大人更不應有此奢念!為蒼生故 殷鑑


                                    
Blogger 白色飛魚2008年4月17日 晚上9:18:00 說 :

我以為我700分落選那次已經夠悲情了,
結果這次713竟然還被超車。
沒關係,下次再接再勵,
就像我們那個醫生當不下去改行去當國父的那位老前輩,
就入圍藍眼11次才選上。 ^^


                                    
Anonymous 匿名2008年4月17日 晚上10:29:00 說 :

這都要怪總筒大人啦
命名為秘"輸"長
所以Simon您不要難過唷
一切都是總筒的錯
我們叫總筒大人罰個3萬歐元給您 好不好?
(呵..亂說的啦 好啦 說真的 要給您繼續加油囉 下次一定會成功^^加油加油加油!)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4月18日 凌晨2:36:00 說 :

唉喲! 大家不用安慰 Simon,
這篇的重點是 Simon 很搞笑的落選感言,
還有我的 LV 衛生紙.


                                    
Anonymous 匿名2008年4月18日 上午8:37:00 說 :

國父十次才成功
慢慢來,加油喔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1月20日 下午1:16:00 說 :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