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2-18

319.總筒競選人無限台南新春談話

呼應 超完美掏空政府/超夢幻競選團隊 在留言板的期待:「口胡,我們需要驚神訓話ㄚ!」、「總筒談話 ~ 期待ㄚ!拜年拜年^^」、「總筒在新的一年要發表新年宣言ㄚ~~」、「呵呵,今年除夕可以吃兩攤 ~ 很爽 ~ 什麼,老大要談話了啊?呵呵,大家先吃吧」、「新年快樂 !! 快要放假了 ~ 不知道老大過年要幹嗎 !? 還是為國事繁忙嗎 !? 真是辛苦了 ~ 不知道您想好除夕談話草稿沒?透露點吧 !! 」。(以上依時間後先排列)



2OoooooO8年總筒競選人無限台南新春談話全文

今天是農歷的大年初一,是我們闔家歡喜、團圓一起算紅包的好日子。無限台南首先要在這裡,向民煮共和部落國的父老鄉親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如意,紅包快一點拿來。

現在,大家可能正悠遊於各個部落格,外地的遊子也都返鄉打開電腦了。想到家家戶戶上網的景象,心裡就充滿了溫暖和感動。當然,還有許多人必須堅守崗位,無法回家過年,無限台南也要在這裡對各位的辛勞表達:不要再ㄍㄧㄥ了。

此時此刻,不管我們身在哪一個部落格,辛苦了一整年,每一個人都應該給超完美掏空政府多一點肯定、給超夢幻競選團隊多一點鼓勵,過去的一年如果有錯,千錯萬錯還是你們的錯。不管是民煮共和部落國的朋友、還是 超完美掏空政府\超夢幻競選團隊 的夥伴,今年都渡過了許多煎難的挑戰,明年無限台南要為民煮部落共和國許下更好的願望,一定會掏空,也一定會掏得更空。

過了千禧年,民煮部落共和國已經邁入新的二十一世紀,過去這些年來,民煮部落共和國的歷史可以說是步步煎難,但是我們靠著勤儉打字的「偽 2.0 精神」,一 click 一 click 按過來,創造了民煮部落共和國的奇蹟。除了經濟的成就之外,在狗不理年的最後一個月,無限台南完成了第一次的超完美掏空政府輪播,讓民煮的過程又向前邁出了一大步。這是民煮部落共和國的驕傲,也是一個改革和進步的掏空機會。

過去掏空的成就讓我們更有信心,但是大家一定要記得:民煮部落共和國的土地不大,四面都是病毒,我們的民煮部落共和國就像一張床,躺在床上的人,一定要同心、一定要合作,才能生的多,國家的前途才會平穩。雖然過程中有些搖搖晃晃,只要大家體連體,互相包容、共同打拼,一定可以衝破細胞膜,為民煮部落共和國的子孫、為民煮部落國這塊土地創造更美好的將來!

無限台南曾經一再強調,部落格是民煮部落共和國未來競爭力的基礎。憑著過去半個世紀以來冒險犯難、積極進取的 偽 2.0 精神,我們一定可以確保經濟的持續繁榮和產業的順利升級。同樣的,在憲法的基本國策中也明文指出:「部落格技術發展,應與環境及生態保護兼籌并顧」。最近國人非常關注的「有名」議題,絕對不只是幹譙的問題,更攸關環境生態以及民煮部落共和國後代子孫的未來。

如今,撕司法院大髮官會議已經做出了不明確的解釋,我們期盼刑證和理髮兩院能夠本豬大髮官釋憲的意旨,依據憲政機制的運作,協商解決、妥善處理後續的事宜。如果還不能化解爭議,無限台南也願意呼應理髮院院長的意見,依據憲法賦予總筒之職權,拒不出庭、拒收傳票。無限台南相信,沒有可以化解的政治僵局,只要朝野政黨都能夠為腐爛負責、對民意負責,以政局的穩定和人民的福祉為重,回歸民煮政治和憲政體制的運作,最後一定可以做出符合國家利益、兼顧後代子孫未來的決定。
  
今年年底,民煮部落共和國即將廢除各種選舉,這是政黨輪替之後另一項重大的民煮工程。相信可以再一次透過民意的展現,讓民煮的果實更加成熟,讓政治的改革更進一步。我們期許朝野的政黨都能放棄選舉,讓民煮部落共和國人民在新世紀的開始,看到一次公平、乾淨、高品質的有機民煮洗禮。不僅要讓世人刮目相看,也應該成為全球部落格的奈米民煮典範。
  
親愛的民煮部落共和國同胞,衝突對立的舊世紀已經過去了,二十一世紀是掏空、掏空、再掏空的新時代。我們期許新的一年,民煮部落共和國的政治經濟環境都能夠拋開舊的包袱,以全新的視野和格局,開啟改革進步的新掏空引擎。我們更盼望民煮部落共和國能夠繼續以掏空為貴,以最大的胸襟和智慧,重啟掏空、獨創我贏,為民煮部落共和國的未來創造掏空、掏空、還是掏空的新契機!
  
最後,再一次祝福民煮部落共和國同胞:紅包拿來。


2007.2.18 無限台南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298.向人民報告



313.超夢幻競選團啦啦隊
311. Old is New
309.超夢幻競選團隊
296.事求人人求事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7-02-18 的 23:4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Clouday2007年2月19日 凌晨12:44:00 說 :

喔@#$!#%@,沒想到打了幾千字的談話,總統真是太健談了,在新的一年也要開始拼經濟...不,要開始拼掏空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2月19日 凌晨1:31:00 說 :

To Clouday:
打幾千字?別傻了,昨天我家少年仔把開水滴進鍵盤造成短路,害我把整個鍵盤全拆了擦乾,現在2、g、h、F5 鍵失效。這篇是2001年的某總統除夕談話改的啦!
----------

To huijung:
有關您在留言板:嗎呀~總筒談話快笑爆了。請您端莊一點,身為團隊的一員,又是雇工搏物院院長,總筒發表談話您怎麼可以笑,須保持外表高貴而內心淫蕩,或者是淫蕩又不失典雅的形象。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19日 凌晨4:59:00 說 :

總筒大人...容幕後的提醒你
你似乎忘了初一要回故里發紅包這件天大的事情了..所謂拉攏民心..此舉不可不行:P


                                    
Blogger Tai2007年2月19日 清晨5:17:00 說 :

民煮共和國果然不同!總筒沒發紅包還在初一發表感言賺稿費,最後還不忘了討紅包,實在是掏空的最高境界啊!XD 最後容我道歉一下!我剛剛玩電動,錯失了搶頭香。就被雲搶走了。@__@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19日 下午4:22:00 說 :

天呀~
聽總捅的一番新春談話,
真不曉得下禮拜股票到底是漲是跌?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19日 下午5:00:00 說 :

親愛的總捅,
為了紀念你, 我已經在我家後院放了這雕像...
http://www.redkid.net/generator/grand/newsign.php?line1=Unlimited+Tainan&line2=February+19%2C+2007&All+Aboard=All+Aboard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19日 下午5:58:00 說 :

hey
thanks for coming to my blog
i am beginning ot like blogger a lot more!!!!!!
well about the president thing...
interesting! maybe i am still a bit too small for politics, but i have been really eager to know!
thanks for stopping by again!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2月19日 晚上11:17:00 說 :

Tooo Helenna:

發紅包一事不符超完美掏空政策,刻意省略,此事低調不宜再提。
----------

Tooo LiangKuo:

您加入超完美掏空政府後,果然成長了許多,思維已經能聚焦於掏空。惟格局仍需放大,稿費與向人民討紅包只是障眼法,因無法顯示網頁已談到股市一事,我於下一段合併答覆。
----------

Tooo 無法顯示網頁:

1).好的總筒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總筒帶你住套房,總筒的話你要聽,不然你看總筒的部落格幹什麼?叫你不要只單純看股市的漲跌,「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丟筆),要以更宏觀的國際金融操作才能見樹又見林,廣告時間打電話進來,八折優待。

2).您家後院的雕像有點複雜,時鐘好像壞了不會動。
----------

Tooo Wendy626:

您的法文寫的不錯,超完美掏空政府缺助毆代表,是否有空接受本人延攬入府?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20日 凌晨1:40:00 說 :

謝謝您的到訪,祝福有趣的無限台南民煮
共和國,國運昌隆,無限掏空。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2月20日 上午10:34:00 說 :

Toooo Whither:

Very good!無限掏空是我們最需要的祝福,也誠摯邀請您入閣,意下如何?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20日 下午5:45:00 說 :


我精神上可以支持你們
我人不在台灣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