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2-02

298.向人民報告

您現在正進入http://超完美政府聯播網.gov/20070202/

不要按我!

現在電腦開機 & online 後,我會先到超完美政府每一個成員的部落格逛個左三圈右三圈,看看眾將官 是否活蹦亂跳 是否有新文章和新動向,總會留個回應或至少表示到此一遊,還經常看到眾將官之間彼此互通訊息。看著團隊越來越熱絡,讓我頗為欣慰,能和您們共同起事,都是我的福氣啦。


-- 以下是視察報告 --

˙資深副總統 (faf/發福) 有感於近日沙塵罩台,正以「何處惹塵埃」念力發功護台灣,當然還是播放著我懷念的獵人舞曲。執行副總統 (黑海中的璀璨/Helenna) 在「六福皇宮-東西燴」囤積搬錢所需的熱量,並在留言板承諾要提供自家超幼齒啦啦隊為競選團隊站台。

˙總統府秘書長之 Simon/不完美邏輯,喝三杯咖啡寫出的「四時無憂」裡有自我介紹,已經為留言板上尋求臍帶血代言廣告鋪路,而總統府秘書長之 趨勢報報/next step,不斷從「我對 MyBlogLog 觀察」為新政府舉才四處奔格,其辛勞不在話下。

˙刑證院院長 (Climple/Clouday) 的「aNobii的新發現」,用功於科幻小說互助會,期以創新科技運用於嚴「刑」逼「證」,藉以取得央行保險櫃密碼。餵生鼠長 (Paul/無影燈下 as A Vascular Surgeon),一篇「發明的手術救了自己」思考醫學倫理,當大夥兒搬錢搬到青筋爆爆時,可義無反顧的給他一刀下去。

˙撕法院院長 (無法顯示網頁/James) 目前正在做網意調查「下班待在電腦前上網主要都做些什麼? 」,假民意之名將憲法第五~九章之章名,更改為超完美政府組織名稱。烤柿院院長 (隨想部落格/Dreamy) … 嗯,比較難以啟齒,還是據實以報:煮飯煮到削皮刀不見了 … 不過,不過 … 「【04北海道】函館朝市釣墨魚」文章的回應中,答應要專程去北海道釣墨魚,贊助新鮮的墨魚刺身慰勞大家。

˙住美代表 (Stella) 的「[公益]我也想做個好人!!」拋出的是一個值得人民深思的課題,而另一個重點在於超完美豪宅的位置的選擇,又提供了 Fifth Avenue 和 Upper East Side 兩處。


-- 以上報告完畢,請掌聲鼓勵! --


2007.2.2 無限台南

悄悄話 to James:
為什麼短短一篇文章中,又是 A 片、又是色情網頁、又是限制級節目,投票還不能複選,讓我取捨兩難?

悄悄話 to Nextstep:
請多向 Stella 學習,人家嘴甜又稱總統又叫大人的,多麼有禮貌,您就不要再脫口「帶頭」什麼的了。

悄悄話 to Stella:
New York 我很熟,而且不久前我也在中央公園和 CSI – New York 鑑識科成員一起蒐證,所以我才會選擇那塊地,您提供的地點也不錯,我擇期再問問大家的意見。(附註:「很熟」的原因是看電視電影的重播看到熟)

悄悄話 to everybody:
教育不漲一職敗市,經趨勢報報與本人專程線上三顧茅廬,依然勸進失敗。
(逆向思考:行情在谷底時,不正是投資、卡位的大好時機,能偷偷看到此段的能人異士們,歡迎自我推賤)。

◎ 請按下方的時間 01:29,因為回應比本文還要精采 ◎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296.事求人人求事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7-02-02 的 01:29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2日 上午10:45:00 說 :

老實講
我實在是受不了無法直接從我的部落格連結到你的部落格留言~
所以我決定把你加到我的親朋好友~
請見諒~
如果沒有這樣, 我要留言給你實在太麻煩了~
哈哈 ^^"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2日 下午1:21:00 說 :

這個總統候選人果然親力親為
全格走透透
看得出來你的決心
放心啦
我們一定挺你到底!!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2日 下午3:11:00 說 :

將來,總統府秘書長不是只要搜集發票,並關心自己的口袋就好了嗎?甜言密語小弟可不習慣呢!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2月2日 晚上9:10:00 說 :

To 無法顯示網頁:

能成為您部落格的親朋好友感到光榮,這倒也提醒我,可考慮在我的部落格左邊也加個超完美政府組織各機關連結。
----------

To Helenna:

資深副總統在留言板說我是狠角色,因事關男人極為關切的攝護腺問題,此事不宜比大小,狠角色還是留給李大師。拜 MyBlogLog 之賜,倒是逛了不少部落格,而且凡走過必留「狠」跡。有您們相挺,絕對凍蒜!

----------

To 趨勢報報

… 稍等一下 … wait a moment … 少少おまぢください …
在 … 左邊的 MyBlogLog readers … 出現一位亮麗女生大頭貼 … 哇!@_@ … 比Dawn Yang有過之而無不及 … 建議暫時改趨勢抱抱 … 三更半夜再來看個詳細 …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2日 晚上9:47:00 說 :

亮麗女生?

此時就得要僅記孫伯伯的話: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是指誰呢? 我們的女生成員, 難道還不夠美嗎? (這種的話還甜嗎?)


                                    
Blogger Simon2007年2月2日 晚上11:20:00 說 :

與趨勢兄同為蒐集發票而努力。我們會保證不管傳喚幾次都不會到底應訊的。


                                    
Blogger Joanna Chien2007年2月3日 凌晨2:45:00 說 :

1)這……您確定要一個「煮個飯都會把削皮刀煮不見」的人擔任如此重任嗎?我自己都為未來的政府團隊捏把冷汗啊……

2)「無限台南」好長,我可以直接簡稱您台南兄嗎?(這樣稱呼似乎又有點怪……)


                                    
Blogger Clouday2007年2月3日 凌晨3:44:00 說 :

總統!為甚麼我是刑證院院長!刑證院院長每次都一直換人!我不要!!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2月3日 上午9:37:00 說 :

To Simon / C.C. 趨勢抱抱:

您和趨勢報報所蒐集的發票記得要對獎,以「一毛錢都不能少」的掏空最高指導原則處裡。至於法院傳喚之事,我會請撕法院院長 James 贈予台製壓力鍋給合議庭法官,人手一台。接獲之傳票因具紀念價值,建議上網拍賣,應能賣得不錯之價錢,拍賣所得屬不當利得,無須申報和繳稅。

趨勢報報可能窩在 http://tw.myblog.yahoo.com/my-lady 對著 Ailsa 喊抱抱,請您轉知。

----------
To Dreamy:

1).具不可靠、未證實、不具名、喉嚨痛人士指出,前任考試院院長遺失了西瓜刀、前前任則丟了金門菜刀,更早之前的、武士刀、關刀就不用提了。所以您的削皮刀不見了,顯然是小巫賤大巫,不論民事或刑事均屬微罪不起訴分,無須自責過深;再依歷史經驗,通常您放棄尋找時,削皮刀會自動出現,亦無須悲傷過度。

2).四書五經說:名號乃身外之物。本草綱目亦記載: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故無論台南兄、無限兄、無台兄或 無南兄(這句好怪,還是不要好了),亦或 clouday 的總筒,隨個人喜愛或偏好呼即可。

----------
To Clouday:

1).超完美政府基於穩定政局,文武官員將採保障任期制,不受總統或政權轉移影響,薪俸採終身俸,並得享受八十趴,活得越久領得越多,附加福利有:紅利積點和每年致贈來店禮。

2).至於您提供超完美寶地(296 篇),請自行前往即可,本人基於人道立場建議您到環境和氣候近似的地球另一端,我會責成擅於搞笑的 Backkom 和您作伴。


                                    
Blogger nextstep2007年2月4日 晚上8:16:00 說 :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4日 晚上8:18:00 說 :

看來還真的逃不出咱們台南帥哥的手掌心,連我在做什麼你都一清二楚,你已經可以兼任情報局局長了!

這兩天王X曾在新加坡事件,突顯情報的重要,看來我得要好好研究一下,不要只是抱抱,而真的的報報了!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