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7-24

881.鋼鐵大軍 – PAK35/36




上一篇鋼鐵大軍介紹了 PAK40/L46 75㎜ 反戰車砲,這一篇同樣也是要來介紹反戰車砲,雖然大砲口徑足足小了一倍只有 37㎜,但是這是當時全球陸軍戰術發展上的一大突破。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各國爭相發展新武力,包括天上飛的「鳥兒」(飛機) 和地上滾的「水桶」(坦克),當然相對的開發反制飛機和坦克的武器,也成為 “自然現象”。

以往反制戰車的做法,就是消極的在其可能行經路線的土裡面,埋了很多大顆的炸彈 – 「地雷」,但隨著裝甲車性能越強大,在 1930 年代戰術上的主流思想,採以「反戰車砲反制戰車」和更積極的「戰車對抗戰車」的做法。

這款 1/35 th scale 靜態模型,為 1935 年德國陸軍完成的 37㎜ 反戰車砲,可說是當時極為傑出的代表作,影響了蘇聯紅軍、美軍,甚至是遙遠的日本陸軍。 (圖右上為之前介紹的 1942 年 PAK40/L46 75㎜ 反戰車砲,下圖則為本篇介紹的 PAK 35/36 37㎜ 反戰車砲)







愛就是不要亂打砲


861.鋼鐵大軍 – PAK40/L4682.鋼鐵大軍502.超低調文章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8-07-24 的 23:5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6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6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Randy2008年7月25日 凌晨3:17:00 說 :

沒力……


                                    
Blogger helenna2008年7月25日 凌晨4:01:00 說 :

像龜殼花:P


                                    
Anonymous 匿名2008年7月25日 清晨7:46:00 說 :

很少看到有人在部落格寫打砲文,彌足珍貴!
下次也可以打飛機、打手槍,我喜歡看。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7月25日 上午9:28:00 說 :

To Randy:

才小砲, 怎麼就沒力了?


To Helenna:

都是迷彩, 異曲同工之妙.


To 王子:

打手槍沒有, 下次就來打飛機的.


                                    
Anonymous 匿名2008年7月25日 上午11:43:00 說 :

超有創意的
真的好好笑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7月25日 晚上10:56:00 說 :

To 艾兒:

謝謝您啦!!!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