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25

82.鋼鐵大軍

讀國小、國中放學以後,在回家的途中會經過一家販賣靜態模型的商店,店門口寫著歡迎光臨,有一次我終於鼓起勇氣把門推開走了進去,看到琳瑯滿目的飛機、戰車、艦艇真的好喜歡,只不過這種玩意兒,可不是當時我這種家庭玩得起的。

從小到大,看電視播放的戰爭影片時,特別偏愛有坦克車出現的影片,那種鋼鐵的冷峻、線條分明形狀方正、一顆顆排列整齊的卯釘、行進間看似緩慢卻顯得穩重,當和敵軍步兵遭遇時,總是讓他們四處逃竄,給我一種「雄壯威武」的感覺,即使有的戰車塗上或披上野地迷彩後,不失原味又增添一種神祕感;而各個國家的裝甲部隊中,我最欣賞的是德國。

約五年前,下班的途中突然發現路上有一家模型店,這下子可不得了,在補償心理作祟之下,只要是休假日就日以繼夜的組裝、上漆、自行設計地形地貌,直到後來脖子酸痛、肩膀肌肉緊繃才停止了這項興趣。誠如母親對這件事給的註解:以前不讓他玩的,現在全部玩回來。

2006.10.25 無限台南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6-10-25 的 10:4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3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3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白色飛魚2007年5月24日 上午10:56:00 說 :

「以前不讓他玩的,現在全部玩回來」
果然有總筒的風格。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0月30日 中午12:34:00 說 :

可以請問一下台南哪有在賣軍事模型的店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0月30日 中午12:46:00 說 :

在公園北路上, 接近 T 字路口(西門路三段四段),
我都是在那家買的.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