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24

81.理所不然的創新

這個故事不知從哪裡聽來的,美國打越戰時,有支軍隊駐紮在一條不是很寬的河邊的森林裡,河的對岸則有越共的突擊隊經常出沒,美軍日夜都會派巡邏隊到岸邊偵查,以防止越共的突襲,可是越共突擊隊還是三不五時就渡河過來偷襲,造成美軍的傷亡。

美軍一直很納悶,始終不知越共是如何能快速渡河過來偷襲,偷襲完了又迅速回到對岸去?到處搜索既找不到渡橋也找不到地洞。後來美軍擄獲了一名越共後,這才知越共突擊隊早已經搭了好幾座便橋。奇怪!那美軍巡邏隊怎麼沒有發現河流上的橋呢?

誰說橋一定要搭在水面上。 當我們認為「理所當然」時,更要思考那「理所不然」又會怎樣?


2006.10.24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0-24 的 23:1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