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21

73.首映場

影像檔就是『17.滷大腸達人』文章所提,好友 Show 自拍的加拿大 off-road 自行車場地越野賽,我把檔案上傳到 Google Video 後再與部落格做連結,因檔案有17 mega,如果網路下載頻寬不夠大或有限制,可能會需要一點時間,建議按了代表 play 的符號後,確認左上角黑色部份出現 buffering,如果沒有出現就再按一次 play,此時可先去瀏覽其它的文章,即使影片檔開始斷斷續續播放時也不要管它,待全部播放完後再按一下 play,這樣觀看影片就完完全全的順暢了(因為已經 loading 在 PC 的記憶體或硬碟的暫存檔了)。

請注意聽聽是否如我文章所說三人的對話,是否感覺到 Lin 是一位美麗的女人。

PS:在我的 PC 發現貼入影像檔後會干擾了字型大小,並導致文字重複的現象,使用 IE 者建議請重新選擇 檢視/字型/較大 即可恢復。





PS:Google Video 玩完了,轉存至 Youtube (2011.4.24)

2006.10.21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0-21 的 01:43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