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23

75.偷得浮日半刻閒

我的一個小姨子 10 月 22 日訂婚了,這一場訂婚儀式對我而言就是一連串的「等待」和「補位」:等待可想而知,補位則一言難盡。

在訂婚宴席中,其他三位小姨子和他們的老公們,依他們的「慣例」要一起向其他桌敬酒,儘管有個小姨子頻頻使眼色,希望我這個大女婿加入,我則依我的「慣例」乖乖的坐在我應有的位置上。

我結婚時,從婚前的準備到最後結婚和次日歸寧的囍宴,我始終認為我和新娘扮演著穿金戴銀的花瓶和一個戲份必要卻不多的配角,雖然我曾經力圖搶回男主角,並給新娘一個最佳女主角的角色,但在孤掌難鳴下還是不得不選擇了妥協。

所以我一直期盼我的兒子,特別是他的人生大事,能夠真正擔任他應有角色;比如說,兒子如果要結婚,我會希望他用自己最想要的方式舉行他的婚禮,至於我能不能參加,就看兒子是否開口來邀請我,如果兒子開口邀請我,我要不要參加,到時再說吧。

訂婚宴半席過後,我就起身離開到一條小馬路之隔的巴克禮公園散步,後來兒子和兩個姪女也跑來了,我陪他們爬樹、幫他們照相,我有了屬於自己的微笑。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我選擇了一個場景,請兒子幫我照相,回家後再用 Picasa 修修改改,讓照片呈現當時心情的寫照。

2006.10.23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0-23 的 01:2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6年10月23日 下午2:53:00 說 :

三不政策:不要把問題丟給長官、不要問長官問題、不要叫長官自己想。

這是我看一篇文章(大公司小課長)
所看到的

這個三部政策,好像在說兩種人
1.自己本身是老闆 ---
2. 職位不高的TE --- 說蛇做什麼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