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8-26

915.無限車隊日誌 – 2008.8.23 之 神鬼傳「騎」




8/23 雖然清晨下著雨,身為無限自行車隊隊長 - 隊長 - 隊長 的 無限台南 自然要以身作則,立即滾回床上睡覺。但是,無限台南 不放過下午的好天氣,踩著踏板 ~ 迎著陽光 ~ 拂著微風 … 去看電影啦。




原本就計畫這個例假日一家人去看電影「神鬼傳奇 III - The Mummy : Tomb of the Dragon」或者改編蝙蝠俠漫話的「黑暗騎士 - The Dark Knight」,但是 無限台南 看了 執行副總筒/暗光鳥女王/Helenna 8/17 在 Plurk 的留言,個人則偏向看「黑暗騎士」。

為了拉攏 我家少年仔 也投「黑暗騎士」一票,刻意讓他看看 Helenna 的 Plurk 留言,經過幾天的蘊釀和三不五時的給他洗洗腦,終於一家人去看下午 4:00 上映的 ……「神鬼傳奇 III」。 Orz...

看完這部卡司還算堅強,除了一直擔任男主角的 布蘭登費雪 (Brendan Fraser),還有 李連杰楊紫瓊 等,以及種種特效令人目不暇給,無限台南 的感覺是:還沒看的人可以等 HBO 上映再看即可。


為什麼呢?千言萬語,不如 唱給您聽 畫給您看 騎給您看: (請將游標指向下圖 - 不要點)








愛就是珍惜家人相處時刻


492.無限車隊日誌 – 2007.07.14』(水滴)
523.無限車隊日誌 – 2007.08.11』(單車衝浪)
700.無限車隊日誌 – 2008.1.26』(Go to bed)
842.無限車隊日誌 – 2008.6.13』(z...z...Z)
855.無限車隊日誌 – 2008.6.28』(夢幻之山)
152. Happy Birthday To 無限自行車隊
468.越野自行車 – 新手篇
717.無限自行車隊的標章
821.水晶骷髏王國 - 帶異形看異形
540.無限車隊日誌 – 2007.08.25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8-08-26 的 00:0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8年8月26日 晚上9:10:00 說 :

還是看神鬼傳奇好
因為裡面有艾兒最喜歡的李連杰
只可惜他的戲份不多
居然還有變成怪獸的場景哩~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8月26日 晚上11:41:00 說 :

To 艾兒:

有偶像, 那就另當別論囉!


                                    
Anonymous 匿名2008年8月27日 清晨5:12:00 說 :

像苦悶說的,娛樂片咩~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8月27日 上午10:55:00 說 :

To Olivia:

我也很努力把他當娛樂片看.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