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11-04

985.丁字褲掉下來了




從七月開始,無限台南部落格關鍵字「丁字褲」和「丁字裤」突然熱門起來,但到了 10 月份,卻是輸嘎脫褲,掉出了前 10 名。




資料來源還是 Google Analytics,先來看看 10 月份的訪客人次 (上月比、去年同期比)
Max 429 (↑101、↑279) / Min 210 (↑7、↑134) / Avg 275 (↑16、↑169)




Max 429:10/21 文章『971.做愛也可以輪班,看圖就知道了
Min 210:10/12 文章『962.無限車隊日誌 – 2008.10.11



======= 訪客人次 ====【Google Analytics / 2008.10】==== 關 鍵 字 =======



10 月份的關鍵字共 1865 個/ 4340 造訪次數 (↑367/794、↑1158/2315) ,下圖是前 20 大關鍵字,除了賣到火紅的電影『海角七號』首度出現,其它並無出乎意料之外的關鍵字。




前 20 大關鍵還是以情色相關的關鍵字佔了大部份 (70%),把幾個主要情色關鍵字予以歸納後,再透過 Google Analytics 關鍵字表格中左下方的 [尋找 關鍵字] 功能 (如右圖黃色部份所示) ,再看看數據呈現的狀況:


第一類:泛「1069」類,輸入「1069」,計算的結果是 39 個/ 530 造訪次數。

第二類:泛「激凸」類,輸入「激凸」,計算的結果是 10 個/ 176 造訪次數。

第三類:泛「援交」類,輸入「援」,再排除非相關,計算的結果是 132 個/ 656 造訪次數。

第四類:泛「丁字褲」類,分別輸入「丁字褲」和「丁字裤」,再排除重複,計算的結果是 102 個/ 205 造訪次數。

以上以造訪次數重新排序後,得到的結果是: 1.泛「援交」類2.泛「1069」類3.泛「丁字褲」類4. 泛「激凸」類。因此可以非常嚴謹的推論,那就是 ...


望眼欲穿不如不穿!


【無限亂評】

分類和統計都是一門大學問,經常在一般的報章雜誌看到很多數據的比較,如調薪?%或年終獎金?個月,無限台南 以曾從事 HR 的經驗,對這些數據的參考價值評定為:具資源回收價值 - 請依分類置於廢紙類




10月份的部落格資料庫分析,鴨擱有喔 ... 待續 ... つづく ... to be continue ......986.波濤洶湧的 Plurk





愛就是排除雜訊


858.女人穿丁字褲
902.部落格背景圖 + 1069 + 激凸
925.丁字裤 > 丁字褲
953.激凸心理戰 vs 援交肉搏戰
957.時勢造英雄之「海角七號」
962.無限車隊日誌 – 2008.10.11
971.做愛也可以輪班,看圖就知道了
123.行銷自己
155.資料庫行銷
195. Orz – Spider 2.0
249.再回首 2006 – 世界是不公平



615.Cellocoffee 入圍第 27 次藍眼觀注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8-11-04 的 00:0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7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7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林曉藍2008年11月4日 晚上7:39:00 說 :

總筒大人果然不是普通人
在充滿情色字眼的關鍵字中出汙泥而不染
----------------------
(這樣可以分一點歐元嗎^^)

還有,在無名的閣友都不能聯播了
誰能幫忙嗎?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1月4日 晚上7:40:00 說 :

怎麼跑出amy了
上面是小藍^^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1月4日 晚上8:27:00 說 :

To 小藍:

終於露餡了, Amy 是您的花名對不對?
不過這花名不好, 不夠野艷 !!!


                                    
Blogger paul2008年11月5日 清晨7:38:00 說 :

yes, 排除雜訊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11月5日 上午9:47:00 說 :

To Paul:

沒錯, 就是把它排除!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1月5日 下午3:11:00 說 :

還掉得真低ㄟ....


                                    
Anonymous 匿名2008年11月5日 下午4:24:00 說 :

標題太猛了~有點流鼻血現象...應該馬上又會衝上去...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