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9-02-22

1094.無限車隊日誌 – 2009.2.21 (古今戰艦)




無限自行車隊 今天又有新朋友加入,一位大朋友、一位小朋友,大家一起騎去看戰艦,一艘古代武裝商船戎克船、一艘現代甫除役的軍艦德陽艦。




除了看二艘戰艦外,又到黃花風鈴木的花期,
黃花風鈴木的花期只有一星期,要賞花從速喔!



里程數:25.94 ㎞ / 參加人數: 10 + 1 人
早餐:多麗咖啡烘焙美食 (109+263+1650-2000=22)


===「古代戎克船復原重現計畫」===【市府新聞稿摘錄】===「德陽艦船艦修復展示工程」===


「古代戎克船復原重現計畫」

台灣第一艘仿照鄭成功來台戎克船實體建造的「台灣船」,2/14 龍骨安放,預計 2009 年底完工,將依照鄭成功當年的航線駛往大陸廈門。這艘船由文建會核撥 8000 萬餘元經費,市府招標興建,松林造船廠以 7198.8 萬元取得承製權。結合造船與文史界學者,考據當年戎克船的形式,由於當年沒有機械石化動力,參與人員一度為了採用人力模式或改為現代動力爭論不下,最後決定完全仿古,建造過程開放民眾參觀。


按這裡看以新視窗開啟 1000 × 697 大圖



「德陽艦船艦修復展示工程」

德陽艦原為美國驅逐艦,民國 67 年 1 月駛抵國門命名為德陽艦,舷號 925,服役 28 年後於民國 94 年 4 月 1 日除役,船艦全長 119 公尺,寬 12 公尺,重量逾二千公噸。1 月 22 日自高雄左營軍港拖回安平港安置,並進行修復工程,船艦修復期間恕不開放參觀,工期 150 日曆天,預計 5 月 31 日完工,完工後開放民眾登艦參觀,讓參訪者在登艦參觀後更能充分體驗艦上官兵生活。

下圖為德陽艦在 1/22 正拖入安平港

按這裡看以新視窗開啟 1024 × 497大圖




152. Happy Birthday To 無限自行車隊
717.無限自行車隊的標章
25. In town,without my car!
91.單車騎享與奇想
468.越野自行車 – 新手篇
323.貼著 PRADA 的總筒
726.【爆料】0204【記錄】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9-02-22 的 00:0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9年2月23日 下午3:46:00 說 :

唉呀
可惜下回去台南的時候
風鈴木已經謝了
不過附送男友一枚
和總筒大人一起喝咖啡喔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2月23日 下午5:13:00 說 :

To 艾兒:

男友? 怎麼不是要送我女友一枚.
那來台南請自己玩就可以了!!!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