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30

90.越野自行車的創新

上個星期看的電視影集 CSI 犯罪現場 - 紐約,片子一開始是「單車信差」騎著越野自行車穿梭在都市混凝土叢林中,恃其靈活、無須找停車位、相對成本低廉…等特性,從事短距離緊急文件的遞送。心裡正想著這熟悉的場景就好像我經常騎著腳踏車,一下子從馬路騎到人行道或別人家的屋簷下,一下子在等紅綠燈的車陣縫中快速通過,一下子抄捷徑從公園穿過、甚至逆向而行、騎樓梯而下(目前記錄 13 階)。

我騎了一陣子的腳踏車後,第一個想法就是自認培養出第二專長:開計程車。因為台南市區的大街小巷幾乎都被我騎遍了。看了「單車信差」開場片頭後,我正盤算著如果台南市區發展到需要這種行業時,我想去應徵看看,不過劇情發展卻是單車信差半途無預警的被刺身亡,我…我…我不想寫自傳了。

越野自行車這項產品是怎麼來的嗎?其實 idea 就來自越野摩托車+自行車的組合。

附圖:2005 年 12 月 9 日 \ 台東森林公園 \ 我和好友 Show。

2006.10.30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0-30 的 10:3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