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27

87.理所當然的創新

昨天為了查資料,上了管理雜誌的網站,找不到我要的資料就逛逛這個網站,當我進入 - 行銷嗆聲館 - 小創意大分享, 看到「理所當然」產品大變身,因為剛寫過『81.理所不然的創新』文章,所以就點進去瞧瞧,哇!真有趣,裡面介紹了四種有創意的產品,大都是生活上見得到或用得到的東西。

比如說包裝用的氣泡袋,像我老婆生我的氣時就會拿它來消氣,唸一下:這是我老公的頭!按破一個氣泡,再唸:脖子,又按破一個氣泡,再唸:肚子,再按破一個氣泡,只見這次老婆不出聲的嘴巴唸了兩個字,卻是按破兩個氣泡。頭、脖子、肚子,再下去不就……我感到好可怖!

氣泡袋加上巧思後,就變成日曆了,每過一天就按破一個。另外還有橡皮筋和便利貼的創新,有興趣的人可利用無限台南部落格網頁左邊的 Google 搜尋功能,輸入管理雜誌就找得到了。創新或創意其實不要想像成一件很困難或高科技的事情,後續的文章會再貼上以我之前收集整理的「創新」與大家分享,現在趕快先去看看「理所當然」產品大變身。

2006.10.27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0-27 的 11:29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