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26

83. 39 元的親子關係

台灣的便利商店從之前的展店數量的競爭,現在進入到各種促銷戰,昨天我和我家少年仔特地走到比較遠的全家便利商店,我又得買二包菸達到金額門檻後再付39 元,加値購買遊戲橘子線上遊戲楓之谷公仔,包裝盒內還有一張線上兌換虛擬寶物刮刮卡。

為什麼要走到比較遠的便利商店買公仔?昨天接到我家少年仔初級英檢的成績通知函,雖然寫作 72 分(標準 70 分)、口說 80 分(標準 80 分)低空飛過,總是合格了;我也知道他玩楓之谷線上遊戲,恰巧報紙正刊登全家送公仔的消息,所以在第一時間就和他到便利商店買公仔送給他。

雖然花費不多,卻是用心經營親子關係,就為了兒子以後結婚時,願意開口邀請老爸參加。

相關文章:『 53. 7 – 11 = -4』、『75.偷得浮日半刻閒

2006.10.26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0-26 的 10:2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