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0-03-07

1476.無限車隊日誌 – 2010.3.6 (府城賞花季)




為期 23 天的 2010 府城賞花季開鑼了,無限自行車隊在開幕的第一天,騎鐵馬看花去 !!! 3/6 ~ 28 來台南旅遊的朋友們,別忘了安排賞花的行程。




2010 府 城 賞 花 季

台南公園全區導覽圖 和 花季活動列表
(按圖可進入 flickr 看大圖 / 圖片來源:2010 府城賞花季官網)









里程數:26.19 ㎞ / 參加人數:7 – 2 + 2 人
早餐:多那之東寧店 (4687–623=4064元)


無限自行車隊簡介

成立日期:2004.11.20 自然狀態下誕生
成立宗旨:假騎單車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
活動時間:週末早上 – 大部分時間在吃早餐
===== 不可告人里程數 =====
2004 ~ 06年:未記錄 / 2007 年:807.93 ㎞
2008 年:1128.72 ㎞ / 2009 年:1217.34 ㎞
2010 年:262.59 ㎞




===【2010 府城賞花季 - 台南市府新聞稿】===


「2010府城賞花季」 六日於臺南公園隆重登場 邀請大家遊賞美麗台南花都
刊登日期: 2010/3/6 下午 01:26:55
內  容:


2010 府城賞花季六日上午在台南公園由台南市長許添財和活動代言人茂伯一起揭開活動序幕,來自各地的民眾湧入台南公園主場地欣賞萬花齊放的美景,大家攜家帶眷一起來欣賞美麗花景。

許市長表示,今年府城賞花季市府建設處從半年前開始籌備規劃,展出的花卉種類從去年 100 種提升今年 150 種,花卉數量也從去年 50 萬株提升到今年 70 萬株,希望 讓所有民眾在春暖花開的時節體會府城無處不飛花的境界,進入台南公園感受令人感動的賞花喜悅,特別是期待來到府城賞花的民眾擁有美好的心情,享受悠閒溫馨 的假期。

許市長指出,今年第二屆府城賞花季從 3 月 6 日到 3 月 28 日登場,府城賞花季主場地在將近百年歷史的台南公園,規劃 25 個賞花主題區,另外還規劃有機農產品展售和府 城美食主題區,除了主場地台南公園外,還有副場地包括巴克禮公園、台糖生產路花海及各區公所精心佈置完成之東區莊敬公園、安南區城東公園、安平區安平劍獅公園、中西區烏橋公園、北區和順公園及南區花鄉、瀨口與金華公園等計 10 個賞花展區公園,讓民眾享受隨處賞花的閒情逸致。

許市長說,台南市蘭藝協會理事長邵明山特別向他保證,十九日即將登場的 2010 全國春季蘭花名花大展,將展出國際比賽級具特色之優質蘭花、盆景及花藝裝置藝術,我們不以量取勝,而用質來感動民眾,最美麗的茗花展配合府城賞花季,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此次賞花盛會。

今年府城賞花季特別邀請在電影海角七號中爆紅的郵差茂伯擔任活動代言人,茂伯在開幕典禮上身穿綠色的郵差服,因為茂伯要送給大家府城賞花季的限量紀念郵票,3/6 - 3/7 以及3/13 - 3/14兩個周末下午四點來台南公園參加十二生肖集郵活動就可以得到這款特別的『花仙子、樹精靈』賞花季紀念郵票組,一天限量30組,喜歡的朋友要把握機會。

府城賞花季活動,配合台南公園內整修工程完成,佈展範圍約 13 公頃,全面利用各式花木植栽裝置台南公園,除了一般常見的花卉,今年還有許多平常在台南市較為少見的花卉,整個展場共規劃 25 處花展主題區,再搭配巴克禮紀念公園、台糖生產路花海及各區公所 精心佈置完成之 8 處公園,將形塑府城成為一座美麗的花園城市,歡迎民眾在春暖花開之際,悠遊於花園城市間,感受府城與眾不同的迷人魅力。

今 年府城賞花季 3 月 6 日至 3 月 28 日活動期間,市府每週末也安排各項花系列活動,有蘭花名花大賞、花季音樂會、府城賞花情人照、親子花藝 DIY、童趣花藝大賽、驚奇魔術秀、十二生肖花藝集彰遊戲,讓府城不但增添花香味、趣味、還多了人文、音樂氣息,詳情請上台南市政府查詢,佈展花藝內容更多元,安排活動節目 更豐富,令人期待整體佈展完成之繽紛景緻,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府城花的魅力。

今日與會的貴賓有立法委員陳亭妃、市議員許至椿、市議員林美燕、市議員李文正、市議員王定宇、市議員蔡旺詮、市議員李錦泉、市議員王家貞等。

新聞聯絡人:新聞及國際關係處林昱瑩 3901064



152. Happy Birthday To 無限自行車隊
717.無限自行車隊的標章
25. In town,without my car!
91.單車騎享與奇想
468.越野自行車 – 新手篇
342.貼著鑲鑽柏金包的執行副總筒
343.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 – BLOG 篇
740.無來無去無代誌的設計 - 7
1108.牛號無字第○○一號總筒令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0-03-07 的 09:46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