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0-06-12

1573.六月六日斷腸時



圖右是 5 月 26 日傍晚,無限台南 在自宅的二樓陽台拍攝,雖然只不過是一隻普普通通的蝴蝶,但所產生的蝴蝶應,有著無與倫比的重大歷史意義,更是 無限台南 人生的轉「淚」點。



有ㄕˇ以來,不管你的白天比我的黑夜更長或你的黑夜比我的白天更短 (ㄚ不是一樣嗎?),也不管春夏秋冬 梅蘭橘竹無限台南 在二樓陽台上,青一色拍到的盡是:




所以這隻普通的蝴蝶,誠如 無限台南 在文章『1561.誰說只會拍陽台上蒼蠅愛愛?』,一席驚天地泣鬼神的 狼心狗肺 感人肺腑之言:... 有圖有真相,總算洗刷了沉冤多年,無限台南家的陽台只有蒼蠅做愛 !!!

不料竟是南柯一夢,才 11 天的自我感覺良好,就被另一位自我感覺更好: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撕法院院長/無法顯示網頁,他的無心插柳柳橙汁給ㄐㄧㄢˋ濕了:


無法顯示網頁 於 2010/6/6 下午 3:54:00 說 :

總統大人,
我今天終於拍到一張您無時無刻都可以拍到的蟲蟲做愛圖,
所以來投稿,哈哈哈。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ulianglee/4674222970/



這傢伙居然在一篇健康又清新的文章『1567.無限車隊日誌 – 2010.6.5 (火龍果花)』… 嗯 ~ 除了四男一女擠在浴室拍照外,留下了對 無限台南 的形像有著根深蒂固偏見的留言。唉!此情此景僅能以二次大戰諾曼地登陸一役 - 「六月六日斷腸時」來形容。


無法顯示網頁 到底拍了什麼蟲蟲做愛圖呢?請看:





哇 ~ 水啦 !!!

無法顯示網頁 的照相技術了得,這兩隻疊在一起的蟲蟲也好可愛喔 !!!


Wait、待って、且慢 ... 基於前科之ㄐㄧㄢˋ,無法顯示網頁 曾經拿圖右這張一前一後、不知在幹什麼的 Hello Kitty 投稿『448.愛愛大集合 (追加 2P)』,不禁讓人合理懷疑:這麼可愛的蟲蟲 ... 是電動玩具蟲。不過,這是另一個問題,暫時給它擱下爭議。

無限台南 真的有拍很多蟲蟲做愛的照片嗎?印象中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拍了,查了一下,果然光陰如箭日月如梭,募然回首已是 40 多天前的事了。一不查二不休,乾脆看看除了上面已經貼出的之外,無限台南 還拍過多少蟲蟲愛愛圖,為了節省版面,一次只貼一張圖且以小圖顯示:

















也不過如此這般而已,有很多嗎?




448.愛愛大集合 (追加 2P)
1561.誰說只會拍陽台上蒼蠅愛愛?
1567.無限車隊日誌 – 2010.6.5 (火龍果花)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296.事求人人求事
460.「針 眼關注」創意大集合
838.手指柔軟操 (2/2)
1207.愛愛的溫床 – 紅花綠葉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0-06-12 的 10:5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無法顯示網頁2010年6月13日 凌晨1:01:00 說 :

親愛的總統大人,
您拍的蟲蟲做愛圖這樣一次貼出來,
比我印象中還要多耶!哈哈哈哈哈!
天呀~ 我覺得總統您拍正常的蟲蟲圖還沒做愛圖多呢!
我一定要多多跟您學習~ 嘻嘻!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6月13日 上午10:27:00 說 :

To 無法顯示網頁: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
牠們總是在我的面前疊在一起後就賴著不走,
擺明一定要我拍下來嘛 !!!


                                    
Anonymous 教育不漲2010年6月19日 凌晨4:57:00 說 :

是梅蘭菊竹,不是梅蘭 橘 竹....


                                    
Blogger 無限台南2010年6月19日 上午10:43:00 說 :

To 教育不漲:

什麼時候改的 ? 阿橘被幹掉了,嗚 ~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