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1-04-02

1863.無限車隊日誌 – 2011.4.2 (飛鏢射水球)



2011 年 1 月 1 日,無限車隊活動騎到安平古堡時有人說要尿尿,無限台南 閒著也是閒著,就和 超人朋友 到附近的攤位玩射飛鏢。超人就是超人,五發中四發帶走了一瓶香檳,無限台南 則因突如其來的狂風暴雨雷聲大作 + 日正當中陽光刺眼,所以五發中 ... 不提也罷。



這次活動,騎到安平古堡時沒有人厚屎尿,但 無限台南 突然想起這段血海深仇,雖然三年未到但稍稍提前報仇也算是君子一枚,所以就強迫隊友們一起玩飛鏢射水球同樂。

嘿嘿嘿 ~ 超人就是超人但還是人,馬都會失足更何況人也會失蹄 ... 失手的啦,至於 文正光漢巧文 三隻滷肉腳款款ㄟ回家吃豬腳,這四個人的獎品通通都是原ㄚ子筆一支。

無限台南遞衣夫人 二人呢?雖然又有突如其來的雷聲大作狂風暴雨 + 陽光刺眼日正當中,但很不小心給它五發中三發,帶走兩瓶飲料,一雪前恥 !!!

下圖是回程時,騎經安平遠洋漁港發現幾艘漁船正在卸漁貨:





白腹鯖,又叫竹筴魚,俗名巴攏




去年 (2010) 春節時也遇到同樣的場景,因當時安平觀光魚市舉辦【辦魚貨 享好康 ~ 安平觀光魚市優質水產品推廣促銷活動】(右圖),今年的活動是 … 是 … 是 … 無限台南 居然找不到相關活動的新聞或網頁。

清明連續假期期間,遊客們有空可到安平觀光魚市逛一逛,或許可撈到許多便宜又新鮮的海產。

更多精采的照片請看底下車隊活動的投影片:


=======【本 次 活 動 投 影 片】=======





里程數:26.20 ㎞ / 參加人數:6 + 4 人
早餐:Dori 多麗咖啡烘焙美食 (2616-200i-60-1550=806元)






無限自行車隊簡介

成立日期:2004.11.20 自然狀態下誕生
成立宗旨:假騎單車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
活動時間:週末早上 – 大部份時間在吃早餐

====== 不可告人里程數 ======
2004 ~ 06 年:未記錄 / 2007 年:807.93 ㎞
2008 年:1128.72 ㎞ / 2009 年:1217.34 ㎞
2010 年:1232.44 ㎞ / 2011 年: 339.91 ㎞
==== 07 ~ 11 年:5076.73 ㎞ ====




1427.無限車隊日誌 – 2010.1.16
1776.無限車隊日誌 – 2011.1.1 (新年快樂)
25. In town,without my car!
91.單車騎享與奇想
152. Happy Birthday To 無限自行車隊
468.越野自行車 – 新手篇
717.無限自行車隊的標章
378.豬號無字第○○八號總筒令
767.Simon 和 NextStep 入圍第 37 次藍眼觀注
1134.首次出現男生援交留言 - 山寨版
1502.五株橘苗減一株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1-04-02 的 22:0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