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1-11-02

2044.加拿大之旅 – 鹿湖泛舟 (1/2)



抵達加拿大後,隨即參加當地旅遊團「洛磯山脈溫泉城堡四日遊」和「維多利亞寶翠花園二日遊」,兩個團玩完後,7/11 ~ 15 無限自行車隊駐加代表 Yushow 精心規劃了溫哥華深度 ... 當然也是深肚之旅:

7/15:False Creek → Deer Lake、Heritage Village → Granville Island,本篇分享在本那比 (Burnaby,右上圖紅色區域) 的 Deer Lake 泛舟。



在 Sutcliffe Park 用龍蝦和生蠔塞完牙縫後,每個人都覺得精力充沛、頭好壯壯,Yushow 果然是過來人,下一個行程安排大家到鹿湖 (Deer Lake) 蹓鳥 ...

【鹿湖 (Deer Lake)】
位於本拿比中區,由附近幾條小溪匯集而成,周圍的闊葉林地、溼地和苔蘚窪地讓水鴨、潛鳥、啄木鳥、老鷹、貓頭鷹、魚狗、秋沙鴨以及少見紅鴨在此停佇,是都市中難得一見的野鳥與野生動物棲息地。

本拿比市政府、本拿比藝廊 (Art Gallery) 與夏伯特藝術中心 (Shabolt Centre of Art) 均位於此。


Deer Lake @ Google map





等待其他夥伴到達時,大夥兒拿起相機蹓鳥兒


























全員到齊了,向這家 Deer Lake Boat Rentals 租船





泛舟牌告價格 (1 CAD ≒ 30 NTD)










(以上旅遊相片均可按圖進入 flickr 看 1024 大圖)


【待 續 ...... (2/2)



1955.加拿大之旅行程規畫篇
2040.加拿大之旅 – 龍蝦生蠔塞牙縫
2001.加拿大之旅 – 本那比單車悠遊騎 (1/2)
2002.加拿大之旅 – 本那比單車悠遊騎 (2/2)
102. IQ+EQ
103.不恥下問
613.還是援交厲害!
983.祝 掏空親密粉絲/恩寶媽 生日快樂
1352.無限四騎士 - 勇者鬥惡龍
1716.不怕卡ㄉㄢˋ嗎?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1-11-02 的 09:3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