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2-07

200. Orz – 「戀戀不忘」無限台南有獎徵答

2006.11.1 舉辦慶祝第 100 篇文章尋找「台灣寶藏」有獎徵答,雖然題目簡單但是沒有人答對 … 是沒有人回答,分析可能原因是:當時的無限台南部落格沒人氣、獎品無限迴紋針沒誘因。

2006.12.7 再度舉辦慶祝第 200 篇文章「戀戀不忘」無限台南有獎徵答,題目不變,獎品則加倍又加重,由無限迴紋針改為無限紀念鐵鍊兩節,有「鍊鍊不忘」即「戀戀不忘」特殊紀念價值,且待本部落格成名後,增值空間無限,獎品有限贈完為止,有效期間至第 300 篇文章為止。

同樣的,參加有獎徵答的讀者,請在本篇文章底下的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輸入被錯置戰國時期銅錢圖騰的座標位置,男性讀者請記得填寫連絡的電子信箱,女性讀者請同時輸入年齡、三圍和連絡電話,附相片更佳。


相關文章:『100.無限台南有獎徵答


2006.12.7 無限台南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6-12-07 的 10:45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