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3-02

334. About sticker’s five hundreds forty - three

這一篇是有關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人無限台南之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的貼紙五四三。

不要按我!

---【Chapter 5】---

3 月 1 日在無限台南部落格「四星級 shit」Cbox 的留言板上,出現了本團隊之資深副總筒這一段話:

騷包的副總筒有話要說 XD..... 那個資深副總筒看起來實在不夠騷包,有損國格之下,建議將字體的 border 改成 56391B,或者是 eaaa63,避免有損騷包副總筒的形象,先說感謝啦!^Q^Y

噗,這樣講應該有懂我說的是哪塊貼貼呼?:P
喜歡騷包嗎?總筒買給您 (國務機要費支付)。下列三款任您選擇:

A021
A022
A023

ps:為了端出牛肉給民煮共和部落國的同胞們,我與資深副總筒相約五月的某一天 (未定),台南市小北的榮吉吃牛肉,歡迎團隊成員一起共商國是,尤其是住美帶錶助毆代表


---【Chapter 4】---

目前團隊已多人在部落格貼上貼紙了,勤抱局長 / 趨勢報報 更是完成整套的貼紙系列連結,還有搞笑專文介紹,請看這一篇:「超完美掏空政府團隊成員」。


---【Chapter 3】---

當初製作貼紙純好玩,所以故意做得有夠大張,誇張到連我自己都不敢貼,沒想到團隊成員如此支持。所以,喜歡大張貼紙,就到我的 flickr 下載,喜歡小張的,請向 勤抱局長 / 趨勢報報 索取,喜歡來個全套、半套、四分之一套、甚至不帶套 … 只要合理使用,愛怎麼套就怎麼套,喜歡自己動手修改,那也沒問題,如果認為敗壞風俗不想貼,那 - 也 - 沒 - 關 - 係 - ! (咬牙切齒狀)。


---【Chapter 104】---

為了奮力一博,奪取 20ooooo08 年政權,在此本人號召有 志者,凡具賤到深處無怨尤之專長者,可自行設計中央部會名稱,並在此篇文章留下您的 遺言 部落格網址,也請團隊成員們協助招兵買馬。

2007.3.2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323.貼著 PRADA 的總筒
324.貼著 TIFFANY 的住美帶錶
327. 四星級 shit
328. No shit 的 web 3.0

不要按我!

凍蒜系列 (Tag)』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7-03-02 的 00:0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6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6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faf / 發福2007年3月2日 凌晨1:19:00 說 :

大感謝啦!我愛第一個!XD

這樣才夠騷包咩,低調不是我的調,噗。



ps.不過骨子裡我可是很害羞內向清純的...(臉紅ing)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2日 晚上11:13:00 說 :

這個娘娘果然是『介高尚』!
害羞中帶騷包,
內向裡又很高調,
清純時卻會「噗」!(這是上面還是下面的聲音呢?)

咦........竟還臉紅ing呢?
莫非這是旁邊剛吃完地瓜的那位先生的聲音....(轉的不錯吧!都沒傷到人)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3日 中午12:36:00 說 :

來拜訪!
哈~~你的部落格好好笑..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4日 凌晨12:54:00 說 :

呵呵! 這裡很有趣喲~

還有缺行政首長或官員嗎? XD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4日 上午11:51:00 說 :

To kho821:

競選20ooooo08年總筒乃一嚴肅課題,請不要亂笑,是否投「笑」我團隊,將是您人生的轉「淚」點,請接受我的邀請吧!
----------

To Gray:
已做了身家調查,您身世坎坷、悽涼但還算清白、思想邪惡、不良但帶點純正,屬我輩之族,本人將於近日發佈人事令。
----------

To 資深副總筒 / faf & 勤抱局長 / 趨勢抱抱:

有關「噗」的問題,本人雖國事如麻,但仍嚴重關切人民身心健康,請召開跨部會專案會議,將如何防止再發的對策呈上核示。
----------


                                    
Anonymous 匿名2007年7月12日 晚上8:13:00 說 :

我喜歡第一個 ^^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