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3-07

342.貼著鑲鑽柏金包的執行副總筒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人 – 無限台南 例行到 超夢幻競選團隊 / 超完美掏空政府 所有成員的部落格巡視,當騎著高級禮賓加長型雙 B 腳踏車抵達 執行副總筒/Helenna 的部落格時,有一重大發現 ...

不要按我!

執行副總筒/Helenna 部落格的留言板有此訊息:

獲選【Andyliu‧Design】部落達人通告

恭喜您獲選為【Andyliu‧Design】部落達人,達人編號為[ADW_06_020],【Andyliu‧Design】(以下簡稱本站)將在部落格、電子報中,強烈放送。另外也為您獻上專屬於 部落達人的貼紙與證明,供閣下張貼於您的部落格當中。此一標章將是優質部落格的證明,未來隨著【Andyliu‧Design】部落達人的人數增長,將會舉辦相關的交流與分享聚會。因此請務必保留與張貼【Andyliu‧Design】 部落達人之貼紙與證明喔!最後也希望您能夠為我們多多推薦更多優質的部落格,讓大家一起來參與此活動喔!

相關詳細內容與語法請見電子郵件通知,謝謝!

【Andyliu‧Design】部落達人 甄選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tjliu&article_id=5024794
by Andy Liu 03/06 11:43

WOW!WOW!WOW!真的是可喜可賀,煩請各位帶著您的祝福前往一賀。

前有資深副總筒 發福/Just talking, take it easy 榮獲中時嚴選部落格,現有執行副總筒 Helenna/黑海中的璀璨 獲選為部落達人,有此兩位左右大內高手襄助,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人 – 無限台南 必得天下。

為了表達對執行副總筒的崇高敬意,之前做的 LV 櫻桃包貼紙,看來需要 up – up - upgrade 了,是要集 15 個 LV 包包於一身的 Tribute Patchwork 或是 LV 蛇皮包 … 不過這二款因有科學怪包和大陸工人包爭議 … 我看換另一品牌一款近 20ooooo08 萬元身價,愛 X 仕頂級特製全球唯一鑲 (海洋之星) 鑽柏金包,新貼紙如下圖所示。

ps:愛 X 仕的 X 為本人選總筒之競爭對手的姓,避免為其抬轎,故以 X 表示。

LV 櫻桃包貼紙

A03

(海洋之星)鑽柏金包貼紙

A031
2007.3.7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296.事求人人求事
323.貼著 PRADA 的總筒
313.超夢幻競選團啦啦隊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306.金援拼外交 – 後傳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3-07 的 03:0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3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3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7日 上午9:12:00 說 :

感謝總筒免費升級頂級VIP^^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7日 上午10:02:00 說 :

不過...看來看去
我還是喜歡走甜美路線的櫻桃包哩.....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7日 上午10:49:00 說 :

To 執行副總筒/Helenna:

兩個孩子的熟女了還要裝甜美,話又說回來,我也比較喜歡櫻桃包,鑲鑽柏金包留著以後咱們團隊成員一起走星光大道時搔首弄姿用。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