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3-25

367. 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 - gg 系列

20ooooo08gg0昨晚 (3/24) 一個靈感,連續製作了三張競選海報。



突然想到拿部落客的雞雞 ... 不、不、不 ... 是拿 Blogger 的 gg 來發揮,又製作了三張的 gg 系列競選海報。還有『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 - 凸凹篇』 - 「Mouse」的二部曲早已完成,預計星期一推出,而剛剛又再畫「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 - 微笑篇」,架構已完成尚待修圖,按照這種速度,可能選舉結束海報都還沒貼完。

休息一下,兒子考完試了,下午一家人將騎腳踏車去看獲得 考柿院長/Dreamy 好評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2007.3.25 無限台南



362.超夢幻玩美肉蒲團隊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3-25 的 10:4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4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4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Almighty Demiurge2007年3月25日 晚上11:58:00 說 :

三百壯士好像是在賣肉,醜化波斯的手法,不是很洽當。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26日 清晨6:20:00 說 :

呵呵~
說不定等到後面
你就可以比照套裝收藏方式販賣
來去A錢了啦^^

我才想要看3百壯士說
今天先來看溫馨劇..當幸福來敲門^^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27日 晚上10:18:00 說 :

總筒大人,看完的感想如何?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28日 凌晨2:15:00 說 :

To 烤柿院長/Dreamy:

我們一家三口騎著腳踏車去看下午 2:50 的場次,個人感覺其風格迴異於一般古代戰爭片的拍攝方式,我想這也是一種創新。殺戮的過程中運用黑白鏡頭,雖斷頭斷手斷腳、開腸剖肚兼血液四濺,卻有效減少了因血腥、暴力所給予不安的感受,而且忠於原著的插畫。

看完之後,有一種男兒當如斯巴達壯士般,擁有轟轟烈烈的氣概,另一方面對於女王的犧牲和展現的勇氣,何嘗不也是斯巴達壯士。

不過如 Shen 的留言,我也覺得過於把波斯妖魔化了。但整體而言,我仍會給予不錯的評價。

有一件讓我遺憾的事,想當年我也是腹部六塊肌(雞),現在 ... 滿福堡,幸好還沒有加蛋。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