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4-03

379.呼叫 huijung,聽到請回答

話說我團隊成員 雇工搏物院院長/huijung 和 骨頭人 已失聯多日,突然在 3/28 只見 huijung 在 MyBlogLog 冒出頭旋又消失了。

不要按我!

強烈懷疑骨頭人趁著 huijung 忙著洗白菜、切肉絲時,趁機 …(音量較大,請先調整一下)



PS:日前尋找已轉存 CD 的台灣古地圖檔案時,突然發現這個有趣的街頭賣藝的影片 (2004.6.17)。

2007.4.3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311. Old is New

不要按我!

286. MyBlogLog 讓我的部落格生活越來越有趣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4-03 的 00:1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8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8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3日 凌晨3:56:00 說 :

哈哈~有
這個影片我有印象
可愛極了︿︿


                                    
Blogger Tai2007年4月4日 凌晨12:10:00 說 :

旁邊的人好笑喔~~~好像都是外國人@_@~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4日 下午3:32:00 說 :

XDD
我回來拉
我終於回來拉
(虛榮......)

當大學生是幸福的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活動
因為又要上台演出
還有每週課程的進度

我不會消失的XD
不過開學後回家都比較少開電腦了
雖然MSN上阿宅很多(開玩笑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_^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4月4日 晚上8:20:00 說 :

太高興了,終於把 雇工搏物院長/huijung 給呼叫出來,早知道就趕快播放這段影片。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6日 凌晨12:55:00 說 :

我看我再不來報抱一下,下一個被『招魂』的對象,恐怕到時會聽到總筒大人以無比殺豬般的慘叫著:爆抱...嗚嗚..你得快回來呀!咱們厝裡還需要人打掃呢!....

所以報告一下,那個發生事故的直昇機飛官或摔落200公尺的架駛者,真的都與本人無關,本人報抱可還活著!

最近發現某人竟然去我家種草(http://blog.yam.com/nextstep/article/9067911#comment8836904),竟學起徐志摩的「康橋」-「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用自然、瀟灑又乾脆俐落的行徑,真的不帶走一根草離開(X<)。

這鎮子因對政局的紛擾感到厭惡,所以就鑽到彼岸去了,『今的花現喜多寶』(此句使用本勤抱局專用編碼系統,僅有本團隊才有Key可解),改天再弄點資料上來!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6日 凌晨12:57:00 說 :

更正錯別字:

我看我再不來報抱一下,可能下一個被『招魂』的對象,恐怕到時會聽到總筒大人以無比殺豬般的慘叫著:爆抱...嗚嗚..你得快回來呀!咱們厝裡還需要人打掃呢!....

所以報告一下,那個發生事故的直昇機飛官或摔落200公尺的架駛者,真的都與本人無關,本人報抱可還活著!

最近發現某人竟然去我家種草(http: //blog.yam.com/nextstep/article/9067911#comment8836904),竟學起徐志摩的「康橋」-「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用自然、瀟灑又乾脆俐落的行徑,真的不帶走一根草離開(X<)。

這陣子因對政局的紛擾感到厭惡,所以就鑽到彼岸去了,『今的花現喜多寶』(此句使用本勤抱局專用編碼系統,僅有本團隊才有Key可解),改天再弄點資料上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4月6日 凌晨3:10:00 說 :

哇! 勤報局長/趨勢報報 出現了,
原本已準備高額撫恤金可省下來.

陸小曼 ... 我是說 執行副總筒/Helenna
是去看看那些 "菜" 是否已開出 "花",
現在既然您已出現, 請好好交代一下吧!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6日 下午2:19:00 說 :

我就怕徐志摩搭到這班直昇機
趕緊去他家敲門哭么一下
哈哈~果然有效!!!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