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4-26

405.另類的置入性行銷

這才是高明的置入性行銷。

不要按我!

從昨天 (4/25) 下午起好一段時間, cbox 留言板網站好像出了問題,一直出現:「無法顯示網頁」... 這六個字怎麼那麼熟悉? ... 咦!這不就是咱們團隊 - 撕法院院長/James 的部落格名稱嗎?

就在 撕法院院長/James 入圍「部落格觀察」第十三次藍眼觀注的同時,cbox 出現 ERROR,而且畫面還一次顯示兩個「無法顯示網頁」;這種巧合實在太令人起疑竇,強烈合理懷疑:有人不僅喜歡上皇家夜總會小賭一場,還當起駭客到 cbox 小駭一下打打廣告。

cboxerr6
昨天在 pala88 看到一篇『[廣告文]感謝入選第十三次藍眼觀注候選名單』,該文所推薦的部落格目前暫列第一,而我們 撕法院院長/James 屈居第二,但僅些微領先第三名,所以我要把這篇略作修改後貼到 pala88,為「無法顯示網頁」催票。

各位格友們,要讓 無限台南 當選 20ooooo08 年總筒,一定要讓 超夢幻競選團隊 暨 超完美掏空政府 更強大,請大家幫幫忙到「部落格觀察」投票,請投給 6 號的「無法顯示網頁」,謝謝。

雙管齊下,也請到 pala88 的這篇同名文章「另類的置入性行銷」也給它推一票,讓更多人知道。

2007.4.26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403.台灣荷包蛋

不要按我!

281.增加留言板功能
327.四星級 shit
373. pala88 – 啪啦報報
384.不按「常理」出牌也可能是創新
385. 384 + 1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4-26 的 00:1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5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5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26日 凌晨12:48:00 說 :

總統大人, 你可是嚇死我了!
我本來還以為你準備把我給罷免掉呢!
但是看見總統大人這篇文章以後,
除了放下心中的巨石以外~
更是感謝總統大人替我拜票~ 真是欣喜若狂呀!
老實講~ 最近我可是被我自己的 blog 給搞得很尷尬~ 哈哈哈 ^^
其實是這樣的:
目前我的 blog 網址是 http://www.james-only.com/wordpress
但是~ 留言給別人的時候, 因為這樣的網址太長了, 所以我都留 http://www.james-only.com
唉~ 本來上禮拜準備將 blog 移到跟目錄,
但是~ 這禮拜居然獲選藍眼觀注~ 又不知道這樣該會不會有問題?
唉~
除了藍眼關注外, 搜尋引擎的機器人抓的都是有 wordpress 的~ 唉呀~
我好煩呀~
等這次的藍眼關注票選活動結束後, 我想~
我可能會狠下心變更網址~

總之呀~ 感謝! 感謝!
你的上篇文章有提到你的部落格排名~ 哇~ 快1000名以內了~ 想必~
接下來你肯定入選~ 先祝賀你一下嚕~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26日 清晨5:33:00 說 :

我有投票唷︿︿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26日 清晨7:53:00 說 :

說實話......我還搞不清啥是認領部落格....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26日 上午9:16:00 說 :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不是這一個世紀的人,
James的回應中,有好多東西我都不懂,
心中...正在..惶恐中...


                                    
Anonymous 匿名2007年4月26日 上午10:15:00 說 :

親愛的Joanne...
關於我上面那則留言,
其實是這樣的,
我剛剛稍微研究了一下,
我也看得不是很懂~ 哈哈哈 ^^"

您快別惶恐了~
我把留言寫成這樣才該惶恐咧~ 哈哈哈 ^^

簡單的說, 我的blog網址是http://www.james-only.com/wordpress
我想把它簡化成http://www.james-only.com
但是...
這可能會造成許多引用文章的blog發生找不到該篇文章這問題~
簡單的說是這樣~ 而其實也就是這麼簡單的問題被我弄成很複雜~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