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5-12

423.卡片大集合 (藍眼觀注) - 更新

感謝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多人的協助,以本篇集合大家的推薦,再一次謝謝大家;後續如有推薦者,亦會持續登錄在本篇以玆感謝,別忘了隨時回來看一看。萬一本人腦殘而一時不察有遺珠者,煩請告知。 (但若有難言之隱不便推薦,請釋懷毋須介意)



【推賤卡】

感謝 撕法院長/James 專文『恭喜無限台南入圍藍眼觀注』的推賤。

【感謝卡】

感謝 喬委會主委/Love3m 專文『超完美掏空團隊《無限台南》入圍藍眼觀注』協助「喬」票。

【讀書卡】

感謝 助毆代表/Wendy 在窮於考試中仍以『最近…』文章中予以協助推薦。

【哭泣卡】+ UN【破壞卡】

感謝 教育不漲/Olivia 專文『君子之爭』,一席感動自己心的推薦 (如果自己不感動何能感動別人?這招厲害!) … 嗚嗚嗚嗚 (哭泣 ed) 。
這不是 Olivia、這不是 Olivia,居然註冊、認領、投票成功,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 批哩啪啦 (鞭炮 ing)。

【教學卡】

感謝 執行副總筒/Helenna 的專文『[私家推薦]無限台南問鼎藍眼觀注』,並張貼於 pala88,文章中有如何認領部落格和投票的教學喔!

【踢歪卡】

感謝 海尋署/白色飛魚 藉力使力,以 twitter 強力播放 (如上圖所示)



※※ 記得一定要認領自己的部落格,才不會白白浪費您寶貴的這一票! ※※


2007.5.12 無限台南


【5/12 新增 – 迫害卡】

感謝 裁正布長/小瓢蟲 的文章『我的母親節禮物+染布紫羅蘭花作法+政治廣告...』,遭到本人政治迫害而協助推薦。


【5/12 新增 – 改編卡】

感謝 民間有人/Birgit執行副總筒/Helenna 現成的,改編成『幫總筒大人無限台南"邋"票~ 』幫忙 "邋" 票。

【5/13 新增 – 橡皮卡】

感謝 文見繪主委/小藍 在文章『母親節快樂~橡皮小印章』邊做橡皮章邊幫我推薦。

【5/13 新增 – 急救卡】

感謝 蕭保會主委/Shaw 的專文『[告急] 藍眼觀注請支持總筒大人』要將 無限台南 給拱上寶座。

【5/15 新增 – 救援卡】

感謝 撕法院長/James 再度以專文『第十三屆藍眼關注票選活動即將結束』上場救援。




417.無限台南 入圍 部落格觀察藍眼觀注
419.豬號無字第○一三號總筒令』底下的題外話
421.君子之爭 之 藍眼觀注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5-12 的 00:05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8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8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2日 凌晨12:53:00 說 :

無限台南
我已經投了喔!因為您是總筒阿~只是我在認真唸書,所以時間比較少了
謝謝您喔!其實真的都很照顧我,也會要我去唸書~(真溫馨)
我有時候就是需要別人remind我一下(有時會忘記啦)
在知識爆炸的現代,不斷充實自己才是最好的方式(沒有錯!)
Thank you!
You have been just like a FATHER to me!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5月12日 凌晨1:01:00 說 :

I am your elder brother not FATHER, OK?

活到老學到老, 我父親目前還天天看書.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2日 凌晨4:32:00 說 :

總筒大人.....
un.......法文是指一個....
UN【破壞卡】→我還是有破壞的可能....


你放的鞭炮....好像放響屁....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5月12日 上午11:52:00 說 :

To 教育不漲/Olivia:

1).響屁 !?! ... 那是我從 執行副總筒/Helenna 那而學來.

2).UN 是指聯合國.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2日 下午2:36:00 說 :

呼....
研究了好久,我終於可以投票了!^^
我發現我不但是運動笨蛋,也是電腦白痴,
還好你先幫我查了ID,
還好執行副總筒解說很詳細,
我想我應該是投下了有效票吧....
恩,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確定我投對票了喔!^^
會持續替你加油的!^^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2日 晚上11:54:00 說 :

哈哈!我也去投票囉!
恭喜恭喜,我只有投一票喔。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3日 上午11:56:00 說 :

想......
我是要破壞聯合國....
還是我的破壞力已升級至聯合.....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17日 凌晨4:14:00 說 :

知道了
我叫錯了!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